【芙蓉凰鸡】
张苑:刘总,我着看了半天,发现咱们这芙蓉凰好像鸡的品种是不是很杂呢?怎么会有那么多的花色呢?
刘旭:因为我们这是个研发基地,我们要引进种质资源,要不断选育新品种,对于养殖芙蓉凰来说,农户的养殖效益和前景很好。
张苑:那最后你们出栏上市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刘旭:那就是一个是黑色的芙蓉凰,第二个就是黄色的芙蓉凰。
芙蓉凰花色虽说较多,但目前商品芙蓉凰大致可分为黄色和黑色两种,而花色芙蓉凰是研究人员正在研发的宠物鸡的父本和母本。
张苑:您看这芙蓉凰鸡还真的是挺神奇的,又会飞,然后还能闪闪发光,这些都是怎么做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