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中英结合句子

| 翻译 |

【www.guakaob.com--翻译】

搞笑中英结合句子篇一
《搞笑幽默的英文句子 附带中文翻译哦》

【第一条】 英文:Examination and many children, so that the number of honest learned cheating.中文:考试害了多少个孩子,让多少诚实的孩子学会了作弊。【第二条】 英文:For beautiful eyes, on the line, and told myself, my wife than they were.中文:对于美女,看两眼就行,转身告诉自己,我老婆比她们都好。【第三条】 英文:Did you find, those who hate you, looks very ugly.中文:你有没有发现,那些讨厌你的人,长得都特别丑。【第四条】 英文:Since I will play QQ, I found my pinyin is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the study did not have this effect.中文:自从会玩QQ后,我发现我拼音越来越好了,读书都没这效果。【第五条】 英文:I have a flirt with hot chicks ability, but he is a girl.中文:我空有一身泡妞的本事,可惜自己是个妞。【第六条】 英文:I do not smoke cigarettes, is not lonely, second-hand smoke!中文:我抽的不是烟,也不是寂寞,是二手烟!【第七条】 英文:Examination of people rely on strength, and I rely on the rich imagination.中文:考试有人靠的是实力,而我靠的是丰富的想象力。【第八条】 英文:Abroad: Thought and ability is the key, the domestic: relationship and can run.中文:国外:思想和才能才是王道,国内:关系和马屁才能横行。【第九条】 英文:The teacher said to hear and fine, I know he's salary.中文:听到老师说又要开始罚钱,我就知道是他工资花完了。【第十条】 英文:The man called the romantic love rich, rich in the coquettish woman.中文:男人情史丰富那叫风流,女人情史丰富那叫风骚。【第十一条】 英文:One, two people, three person is to fight at outrance.中文:一个人快活,两个人生活,三个人就是你死我活。【第十二条】 英文:Grandpa Mao said, not to marry for the purpose of making object is bullying.中文:毛爷爷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搞对象都是耍流氓。【第十三条】 英文:Brother, you have to face the resolution is good?中文:大哥,把你脸上的分辨率调低点好吗?【第十四条】 英文:In heaven there is no white out the pie, but white out the bricks.中文:天上没有白掉的馅饼,倒有白掉的砖头。【第十五条】 英文:Ideals are like the pants, have, but not everyone can go to prove that you have!中文:理想就像内裤,要有,但不能逢人就去证明你有!【第十六条】 英文:More to their fucking great time also can not compare with idiot years.中文: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 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第十七条】 英文:Thinking of how far, how far you roll; light how fast, how fast you roll.中文:思想有多远,你就

滚多远;光速有多快,你就滚多快。【第十八条】 英文:Chinese two big characteristics: one, don't love the truth; two, do not want to hear the truth.中文:中国人就两大特点:一,不爱说实话;二,不爱听实话。【第十九条】 英文:You look very Chinese, very dedicated, very backbone.中文:你长的很爱国,很敬业,很有骨气。【第二十条】 英文:Germany is the only woman, I think I must be too mean.中文:女子无才便是德,我想我一定是太缺德了。【第二十一条】 英文:If you don't like brother talk about conscience, I did not, a few days just donated.中文:你丫别跟哥谈良心,哥没有,上几天刚捐了。【第二十二条】 英文:Go go go, don't waste the youth the two words, you are already the beginning of autumn.中文:去去去,别糟蹋青春那两字了,你都已经立秋了。【第二十三条】 英文:Women have two mouths, a mouth is a, a mouth to eat.中文:女人有俩张嘴,一张嘴道是非,一张嘴会吃人。【第二十四条】 英文:In fact, the day classes can be short, the computer opening and closing the past.中文:其实,一天班可短暂了,电脑一开一关就过去了。【第二十五条】 英文:You have learned at school all forget, the rest is quality.中文:把你们在学校所学的知识统统忘掉,剩下的就是素质。【第二十六条】 英文:Living half are bad luck, the other half is how to handle it.中文:活的一半是倒霉,另一半是如何处理倒霉。【第二十七条】 英文:Life can not cook, all the materials are ready was the pot.中文: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准备好才下锅。【第二十八条】 英文:First scroll: Live meaningless, the second line of a couplet: Dutch act no courage, horizontal batch: white go back.中文:上联:活着没意义,下联:自杀没勇气,横批:白走一回。【第二十九条】 英文:My principle is: the person does not make me, I do not prisoners; if the person make me, I will get angry!中文:我的原则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就生气!【第三十条】 英文:After today, do not meet again, I am afraid to wake up every day to beat you many times.中文:过完了今天,就不要再见面,我害怕每天醒来揍你好几遍。【第三十一条】 英文:What I want, is shameless. What to eat, is not lose.中文:我什么都要,就是不要脸。什么都吃,就是不吃亏。【第三十二条】 英文:The moment when his grandson, because the world is your uncle.中文:时刻把自己当孙子,因为全世界都你大爷的。【第三十三条】 英文:Single sister, I always strive for; to a married woman, I never give up.中文:对单

身妹妹,我始终争取;对有夫之妇,我从未放弃。【第三十四条】 英文:Some people, really let you feel bad, some people, to learn to let you have a toothache!中文: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第三十五条】 英文:When I was young I like to play hide and seek, when the friends are hidden well, I went home.中文:小时候我喜欢玩捉迷藏,当朋友们都藏好后,我就回家。【第三十六条】 英文:Real drunby, dare to face itself has no thickness.中文:真正的装逼,敢于直面本身没有厚度的脸皮。【第三十七条】 英文:My this life altogether wrong two things, one is born, the other is to live.中文:我这一生一共做错两件事,其一是生出来,另一是活下去。【第三十八条】 英文:I stand in the streets of Tokyo, loudly singing the Anthem of Japan -- we are Qin Shousheng.中文:我站在东京街头,大声高歌日本国歌——我们都是秦寿生。【第三十九条】 英文:Saw the ugly, had not seen so ugly. At first glance the pretty ugly, a more careful look ugly!中文:见过丑的,没见过这么丑的。乍一看挺丑,仔细一看更丑!【第四十条】 英文:Test book, simply pig. Don't panic if caught cheating, pretend to be.中文:考试不翻书,简直头猪。作弊不要慌,逮到就要装。【第四十一条】 英文:Political fail? Normal! China 1300000000 people, it's your turn when the president?中文:政治不及格?正常!中国13亿人,轮到你当国家主席吗?【第四十二条】 英文:Who dares to invade China, we can only give it a Chinese sentence: the bathroom lighting.中文:谁再敢侵略中国,我们只能送它一句中文:厕所里点灯。

搞笑中英结合句子篇二
《发人深思的幽默英文句子》

发人深思的幽默英文句子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钞票不是万能的,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因为它们很好吃.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女人,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两个女人。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聪明人都是未婚的,结婚的人很难再聪明起来.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不相关的亲戚(联系).

Never put off the work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put off today.

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借口, 今天就要找好.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爱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时间来培养.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会生出意外, 后排座位上的意外会生出小孩.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现在的梦想决定着你的将来",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Hard work never kills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

努力工作不会导致死亡!"不过我不会用自己去证明.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

工作好有意思耶!"尤其是看着别人工作.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他给了你留了余地。

When two‘s company, three's the result!

两个人的状态是不稳定的,三个人才是!

A dress is like a barbed fence. It protects the premises without restricting the view.

服饰就象铁丝网,它阻止你冒然行动,但并不妨碍你尽情地观看.

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less you know. So why bother to learn.

学的越多,知道的越多, 知道的越多;忘记的越多, 忘记的越多;知道的越少, 为什么学来着?!

搞笑中英结合句子篇三
《英语幽默句子》

幽默的英语句子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钞票不是万能的,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因为它们很好吃。 3)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5)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女人。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两个女人。 6)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聪明人都是未婚的,结婚的人很难再聪明起来。

8)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不相关的亲戚(联系)。

9)Never put off the work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put off today.

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借口,今天就要找好。

10)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爱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时间来培养。(老外也保守,要摸黑办事,哈哈)

11)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会生出意外,后排座位上的意外会生出小孩。

12)"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

现在的梦想决定着你的将来",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13)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14)"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

"努力工作不会导致死亡!"不过我不会用自己去证明。

15)"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

"工作好有意思耶!"尤其是看着别人工作。

16)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他给了你留了余地。

17)When two„s company, three„s the result! 两个人的状态是不稳定的,三个人才是!

18)A dress is like a barbed fence. It protects the premises without restricting the view. 服饰就象铁丝网,它阻止你冒然行动但并不妨碍你尽情的观看。

19)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less you know. So why bother to learn.

学的越多,知道的越多,知道的越多,忘记的越多,忘记的越多,知道的越少,为什么学来着?

1.国外有个节目采访lord of ring(指环王)里面那个小哈比人时,他讲了个冷笑话: Q: a deer, has no eyes, what's its name?(一只鹿,没有眼睛,应该叫什么?)

A: I don‟t know ,what is it?(我不知道,该叫什么?)

Q: no eye deer……(no idea)(没眼睛鹿……没主意(英语口语的谐音))

agian, a deer has no eyes, no legs, what's its name?(那么,一只鹿,没眼睛,也没有腿,该叫什么?)

A: I don‟t know, what's it then?(我还是不知道,应该叫什么?)

Q: still no idea……”(还是没眼睛鹿(用了谐音))

2.某次英文考试有两道题目:

1)我穿上外套,却发现第一个扣子掉了。

2)他听见电话铃响,就过去接了电话。

正确答案应为:

1)I put on my coat and found its first button was gone.

2)As soon as he heard the phone ringing, he went to pick it up.

但是某生的答案是:

1)Shit!

2)Hello?

3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一句:Time is money,并让同学们翻译。

有名学生答道:“汤姆是玛丽。”

4小明上英文课时跟老师说:May I go to the toilet?

老师说:Go ahead.

小明就坐了下来。过了一会儿,小明又跟老师说:May I go to the toilet?

老师说:Go ahead.

小明又坐了下来。他旁边的同学于是忍不住问:你不是跟老师说要上厕所吗?怎么不去? 小明说:你没听老师说「去你个头」啊!

5某日刘洪涛遇到外宾,上前搭话曰:I am hongtao liu.

外宾曰:我他妈还是方片七呢!

6江青会见外宾,要求翻译要严格按她的意思翻,不许走样。

外宾一见到江青,立刻拍马屁道:"Miss Jiang, you are very beautiful."

翻译照翻,江青心花怒放,嘴上还要谦虚一下:“哪里,哪里”。

翻译不敢怠慢,把江青的话翻成英文:"Where? Where?"

外宾一愣,还有这样的人,追问哪里漂亮的,干脆马屁拍到底:"Everywhere, everywhere." 翻译:“你到处都很漂亮。”

江青更高兴了,但总是要客气一下:“不见得,不见得”。

翻译赶紧翻成英文:"You are not allowed to see, you are not allowed to see."

7一对热恋中的男女。女生非常没有安全感,于是对着男友说:“SAY „I LOVE YOU!!‟SAY IT! SAY IT! SAY IT!”

男的答道:“IT!”

8某人刻苦学习英语,终有小成。一日上街不慎与一老外相撞,

忙说:I am sorry.

老外应道:I am sorry too.

某人听后又道:I am sorry three.

老外不解,问:What are you sorry for?

某人无奈,道:I am sorry five.

9某男,亦粗通英文,至使馆,有表要填,有一栏是:Sex,该男思之久已,毅然下笔:“Once a week”。

签证官观后暴笑,曰:“This item should be filled in with male or female.”

该男顿时赧颜,思之,填下“female”,官楞之,曰:“shouldn‟t it be male?”

男急释曰:“I am a normal man, so I have sex with female.

和“Kiss”有关的词汇

kiss-ass n.马屁精,谄媚者, 奉承

kiss good-bye 吻别, 放弃,失去

kiss of death n.死神之吻,乍看有益但会导致毁灭的行为

kiss of life n.生命之吻

kiss of live n.口对口人工呼吸

kiss of peace [宗] 接吻礼,团结友爱的接吻

kiss the rod v.甘心受罚

kiss the post v.吃闭门羹;为时过晚

blow a kiss 飞吻

vacuum kiss 真空吻(*ing the air out of one‟s partner‟s mouth and lungs)

French kiss 法式接吻(kiss with your mouth open and your tongues touching) Platonic kiss 柏拉图之吻(short kiss on the check for greeting)

Smooch v/n 热吻

Peck n 匆匆轻吻

经典英语绕口令

1. Canners can can what they can can but can not can things can't be canned.

2. Bill's big brother is building a beautiful building between two big brick blocks.

3.Please, Paul, pause for applause.

4.“Shall I show you the shop for shoes and shirts?” Shirley said to shelly.

5.Do you agree, if you are free to come to tea with me by the sea?

6.Paul called from the hall that he had slipped on the floor and couldn't get to the door.

7.I'd buy my ties before the price begins to rise.

8.A snow-white swan swam swiftly to catch a slowly swimming snake in a lake.

9.It is a fine thing to sing in Spring, I think.

10.Famine and failure faced the frightened farmer.

11.I am amazed it is a craze these days to dance to music of Jazz.

12.In winter the weather in Wales is wild

13.I know. You know. I know that you know. I know that you know that I know.

14.Mike likes to write by the nice bright light at night.

15.Peter piper picked a peck of pickled peppers.

英语谚语500句 (A:51--100)

51) A man becomes learned by asking questions.

不耻下问才能有学问。

52) A man can do no more than he can.

凡事都应量力而行。

53) A man cannot spin and reel at the same time.

一心不能二用。

54) A man is known by his friends.

什么人交什么朋友。

55) A man of words and not of deeds is like a garden full of weeds. 光说空话不做事,犹如花园光长刺。

56) A man without money is no man at all.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

57) A merry heart goes all the way.

心旷神怡,事事顺利。

58) A miss is as good as a mile.

失之毫厘,差之千里。

59) A mother's love never changes.

母爱永恒。

60)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一天一苹果,不用请医生。

61) A new broom sweeps clean.

新官上任三把火。

62) An eye for an eye and a tooth for a tooth.

以眼还眼,以牙还牙。

63) An hour in the morning is worth two in the evening. 一日之计在于晨。

64) An old dog cannot learn new tricks.

老狗学不出新把戏。

65) An ounce of luck is better than a pound of wisdom. 聪明才智,不如运气。

66) An ounce of prevention is worth a pound of cure.

预防为主,治疗为辅。

67) A rolling stone gathers no moss.

滚石不生苔,转业不聚财。

68) As a man sows, so he shall reap.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69) A single flower does not make a spring.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70) A snow year, a rich year.

瑞雪兆丰年。

71) A sound mind in a sound body.

健全的精神寓于健康的身体。

72) A still tongue makes a wise head.

寡言者智。

73) A stitch in time saves nine.

小洞不补,大洞吃苦。

74) A straight foot is not afraid of a crooked shoe.

身正不怕影子斜。

75) A wise head makes a close mouth.

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

76) A word spoken is past recalling.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77) A year's plan starts with spring.

一年之计在于春。

78) A young idler, an old beggar.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79) Bad news has wings.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80) Barking dogs seldom bite.

吠犬不咬人.

81) Beauty lies in the love's eyes.

情人眼里出西施。

82) Be swift to hear, slow to speak.

听宜敏捷,言宜缓行。

83) Better late than never.

不怕慢,单怕站。

84) Better to ask the way than go astray.

问路总比迷路好。

85) Between friends all is common.

朋友之间不分彼此。

86) Birds of a feather flock together.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87) Blood is thicker than water.

血浓于水。

88) Blood will have blood.

血债血偿。

89) Books and friends should be few but good.

读书如交友,应求少而精。

90) Business is business.

公事公办。

91) Business is the salt of life.

事业是人生的第一需要。

92) By reading we enrich the mind, by conversation we polish it. 读书使人充实,交谈使人精明。

93) Cannot see the wood for the trees.

搞笑中英结合句子篇四
《幽默的英语句子》

幽默的英语句子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钞票不是万能的,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因为它们很好吃。

3)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5)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女人。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两个。

6)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聪明人都是未婚的,结婚的人很难再聪明起来。

8)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不相关的亲戚(联系)。

9)Never put off the work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put off today.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借口,今天就要找好。

10)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爱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时间来培养。(老外也保守,要摸黑办事,哈哈)

11)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会生出意外,后排座位上的意外会生出小孩。

12)"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现在的梦想决定着你的将来",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13)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14)"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 "努力工作不会导致死亡!"不过我不会用自己去证明。

15)"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

"工作好有意思耶!"尤其是看着别人工作。

16)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他给了你留了余地。

17)When two‘s company, three‘s the result!

两个人的状态是不稳定的,三个人才是!

18)A dress is like a barbed fence. It protects the premises without restricting the view.

服饰就象铁丝网,它阻止你冒然行动但并不妨碍你尽情的观看。

19)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less you know. So why bother to

learn.

学的越多,知道的越多,知道的越多,忘记的越多,忘记的越多,知道的越少,为什么学来着?

六、励志的英语句子

1.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

2.If you fail, don't forget to learn your lesson.

如果你失败了,千万别忘了汲取教训。

3.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 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不要为那些不愿在你身上花费时间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

4.Live a noble and honest life. Reviving past times in your old age will help you to enjoy your life again.

过一种高尚而诚实的生活。当你年老时回想起过去,你就能再一次享受人生。

5.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6.Never judge people by their appearance.

永远不要以貌取人。

7.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8.Remember the best love is to love others unconditionally rather than make demands on them.

记住:最好的爱存在于对别人的爱胜于对别人的索求之上。

9.Use your crystal goblets. Do not save your best perfume, and use it every time you feel you want it.

举起你的酒杯吧。不要吝啬洒上你最好的香水,你想用的时候就享用吧!

10.Search for knowledge, read more, sit on your front porch and admire the view without paying attention to your needs.

寻找更多的知识,多读一些书,坐在你家的前廊里,以赞美的眼光去享受眼前的风景,不要带上任何功利的想法。

11.Make yourself a better person and know who you are before you try and know someone else and expect them to know you.

在你想了解别人也想让别人了解你之前,先完善并了解自己。

12.Do not keep anything for a special occasion, because every day that you live is a SPECIAL OCCASION.

搞笑中英结合句子篇五
《学习英语幽默句子》

学习英语幽默句子,掌握高中英语语法,一箭四雕!

我大学时候不爱学英语,毕业后碰巧接触到一本英语幽默大全(Humor Quotations),于是一发而不可收,16年如一日潜心研究英语幽默,搜集积累了几万条幽默句子和大量笑话,建立了通过幽默句子学习语法、单词和口语的体系。

比如面向高中,紧扣高考考点,用这些生动实用的幽默句子来阐述语法,记忆单词,即提高了学生的兴趣,使他们愿意学,又印象深刻,同时又培养了学生创新思维能力、乐观的人生态度和幽默地表达方式,肯定会让他们受益一生。面向好学生,用不同的幽默句子来讲解不同的语法现象,让他们学习大量的实用幽默句子;而针对学习一般的学生用尽量少的幽默句子让他们掌握高考语法和单词。当然,任何产品和方法都是在不断的完善提高过程中,我希望对此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和我联系,我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下面讲解时间状语从句。

时间状语从句

一、when, while和as

1.When既可引导一个持续动作,也可引导一个短暂动作,可用于主句和从句动作同时发生或从句动作先于主句动作。当主句是将来时,从句的时态用现在时。(when在实际中用得最多)

I told my children when Lincoln was your age he walked twelve

miles to school everyday. But my son said, “That’s nothing. When he was your age, he was president.”

我告诉我的孩子:当林肯你那么大岁数时他每天走12英里去学校,我儿子说,“那没什么,当他你那么大岁数时已经当总统了”。

there’s a side to President Reagan that people don’t know. When he was a young man, he read complete works of Shakespeare. Of course, when Reagan was young, Shakespeare hadn’t written all that

里根总统还有一面人们并不知道,年轻时他曾读过莎士比亚全集——当然里根年轻时莎士比亚还没写那么多。

注:讽刺里根读书少,岁数大。

当when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为系表结构,而且其主语和主句的主语一致,其标语又是一个名词,就可以以as引导的省略句来代替when引导的从句。如:

As a young man, he read complete works of Shakespeare.

他年轻时读过莎士比亚全集。

When the game is finished, the king and the pawn[卒] go into to the same box. 游戏结束时,国王和士兵进入同一个盒子。

注:人生就象一场游戏,游戏结束时,亿万富翁也好,平头百姓也好都进入一样大小的棺材(或骨灰盒)。Finish为短暂动作,从句动作先于主句动作。

场景再现:在筹集善款的晚会上,可以这么调侃:

How noisy an audience can be when you ask for quiet ____ and how quiet it can be when you ask for money.

(多么令人惊奇啊,)当你要求安静时听众乱烘烘的——当你要钱时全场一片寂静。

2.While引导的动作必须是持续性的,侧重主句动作和从句动作相对比。如:

Plumber(水暖工): I’m sorry I was late.

Man: While we were waiting for you, I taught my wife how to swim.

水暖工:很抱歉我来晚了。

男人:我们等你的时候,我教我太太学游泳。

3.As引导一个持续动作,多用于主句和从句的动作同时发生。如:

A man ate each night in the same restaurant and at the same table. One night, as he was leaving, he walked up a wall, across the ceiling, down another wall, and out the door.

“That’s odd,” his waiter said. “Usually he says good night.”

一个人每天都在同一家饭馆同一张桌子上吃饭,一天晚上,当他离开时,他走上墙,穿过天花板,从另一面墙走下来,从门出去。

服务员说“真奇怪,他通常说晚安”。

注:服务员对那个男人的天马行空习以为常,但对于他不打招呼就走感觉奇怪。

As I look back, there is only one thing I wish I could have saved for my old age --- the years between twenty and thirty.

我回头看看只有一件东西是我希望为自己的老年保存起来的——20岁到30岁的岁月。

4.When还可以用作并列连词,其意义为“在那时,在这时”,相当于and at this/that time。

Heisenberg is out for a drive when he\'s stopped by a traffic cop. The cop says, "Do you know how fast you were going?"

Heisenberg says, "No, but I know where I am."

HEISENBERG驾车外出被交警拦住。警察问,“你知道你开得多快吗”? HEISENBURG说,“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在哪儿”。

Frannie was kneeling down saying his prayers when her four-year-old brother sneaked(鬼鬼祟祟做事) up behind her and pulled her hair.

“Pardon me, God,” said Frannie, “I’ll be right back after I kick Herbie.”

Frannie正跪着祈祷,她四岁的弟弟从后面偷偷摸摸靠近她,揪他的头发。她说,“原谅我,我踢了Herbie后马上回来”。

5.While作为并列连词,意为“而,却”,表示对比。如:

While the chef’s dishes tonight are rather bland(乏味的), his ideas are fresh and

appealing.

今晚厨师的菜相当寡味,但他的思想却清新诱人。

注:我们去吃饭,谁会关心厨师的思想呢?

Sir, I dont know how to tell this, but your imagination has just taken flight ____ while your facts are still on standby.(备用)

先生,我不知道怎样告诉这点,但你的想象力已经逃跑,你的事实还在袖手旁观。

注:讽刺某人胡编乱造,说话没有根据。

A lie is half way around the world while the truth is just putting his boots on. 真理刚穿上靴子,谎言已经在半路了。

注:人们更爱传播八卦新闻。

6.如果主句表示的是短暂动作,而从句用延续性动词的进行时表示在一段时间内正在进行的动作时,when, while与as可以互换使用。如:

When/While/As I was walking down the street, I came across an old friend of mine.

What animal eats with its tail?

All animals do. No one takes off its tail while/when/as they are eating.

什么动物用尾巴吃东西?(故意理解成:什么动物带着尾巴吃东西?) 所有动物,没有动物吃东西时把尾巴拿下来。

注:With: 用…做;带着

二、as soon as, immediately, directly, instantly, the moment, the minute, the instant, no sooner…than…, hardly/scarcely….when….和once

这些从属连接词引导的从句都表示从句的动作一发生,主句的动作随即就发生,常译为“一…就…”。从句中一般时态代替将来时态。如:

How beautifully everything is arranged by Nature; as soon as a child enters the world, it finds a mother ready to take care of it.

大自然安排的每件事情都多么奇妙啊;孩子一来到这个世上,就发现有个母亲已经准备好了照料它。

解释:学习这种从不同的角度看问题的幽默思维。

As soon as Eve ate the apple of wisdom[智慧], she reached for the fig(无花果) leaf;

when a woman begins to think, her first thought is of a new dress.

夏娃吃完智慧苹果后马上去找无花果的叶子;当女人开始思想时她首先想到的是新衣服。

A banker is a fellow who lends you his umbrella when the sun is shining and wants it back the minute it begins to rain.

银行家在阳光照耀时借给你伞,开始下雨时又想要回来的人。

解释:银行是用钱生钱,不是慈善机构。如果你是个很好的企业或者人很有资信,他愿意把钱借给你,如果感觉到你快破产了,肯定会想法设法把

钱要回来。

Once a woman has given you her heart --- you can never get rid of the rest of her body.

一旦女人把心给了你——你就再也摆脱不了她身体的其余部分了。

注:抓住了心爱的女人的心是幸福的,抓住了你不喜欢的女人的心,算惹上麻烦了。

No sooner…than…, hardly/scarcely….when…

I had hardly got home when it began to rain.

Hardly had I got home when it began to rain.

No sooner had we arrived at the station that the train left.

三、till, until, 和not….until

1.肯定句:主句谓语动词必须是延续性动词,主句、从句都是肯定式,意为“某动作一直延续到某时间点为止”。如:

Son: Remember, Dad, Thomas Edison got bad grades in school, too.

Father: Stay in your room until you invented the light bulb.

儿子:记住,爸爸,爱迪生上学时成绩也很差。

父亲:呆在你房间里,直到发明出灯泡。

Whenever I feel like exercise, I lie down until the feeling passes.

每当我想锻炼时,我就躺下直到这种感觉消失。

注:这个人是真不想锻炼。

I was an atheist[无神论者] until I realized I was GOD.

在我认识到我是上帝以前我是一个无神论者。

注:这种话应该是象尼采一类的狂人说的。

2.否定句:主句谓语动词必须是非延续性动词,从句为肯定式,意为“某动作直到某时间才开始”。如:

I am convinced that both my long age and exceptional health are to be explained by

an obvious facts: I never touched a cigarette, a drink, or a girl until I was almost ten

years old.

我深深相信我的长寿和我格外健康可以由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来解释:我从来没有接触过一根烟、一口酒、一个女孩子,在我差不多10岁以前。 (我直到差不多10岁才接触烟、酒、女孩子。)

Horse owner: This horse is eight-years- old and he’s never raced before. Jockey: How come?

Horse Owner: Well, we couldn’t catch him until he was seven.

马主:这匹马8岁了,他以前从来没有参加过比赛。

职业骑师:怎么会呢?

马主:直到他7岁我们才抓住它。

3.Till不可以置于句首,而until可以。

Until the horse was seven we couldn’t catch him.

4.Not…until句型中的强调和倒装。

It was not until he was seven that we could catch him .(强调句型)

Not until he was seven could we catch him.(not until置于句首,主句要倒装)

四、before和since

1.若表达“还未…就….;不到…就….;才….;趁…;还没来得及”时,需用连词before。(都可以理解成是“在…..之前”)

I have to exercise early in the morning before my brain figures out what I\'m doing.

每天一大早儿趁我的大脑还不知道我在做什么之前我必须锻炼。

注:早上起床后晕晕忽忽就开始锻炼,等大脑清醒后,就不想锻炼了。 If people waited to know one another before they married, the world wouldn’t be so over-populated.

如果人们都要等相互了解对方后才结婚,世界人口就不会这么过剩了。

2.Before从句中谓语不用否定式。(同样也可理解成“在…..之前”)

Texan: Back home on my ranch(大农场) I can get in my car at dawn, drive all day,

and it’ll be dark before I reach the end of my property.(财产)

Vermonter: I had a car like that once.

Texan:在我老家里的大农场里我一大早上车,开一整天,还没到达另一边前天就会黑下来。

Vermonter:我也曾经有一辆那样的汽车。

注:本来想吹自己农场大,对方却说自己的车破。

3.It will be + 段时间 + before…..多久之后才…..(在…..之前)

"It will be years -- not in my time -- before a woman will become Prime Minister." -- Margaret Thatcher, 1974.

还要过很多年女人才能当上首相,但我是看不到了——撒其尔_1974

注:这是英国首相撒其尔年轻时的言论,后来她不仅看到了,而且是自己成了英国女首相。

4.Since从句的谓语动词一般是非延续性动词,主句的谓语动词是延续性的或者是反复发生过的。Since从句的时态若是一般过去式,相应地,主句中的时态是现在完成时或现在完成进行式。如:

Angry librarian: Please be quite. The people near you can’t read.

Little boy: Why, they ought to be ashamed of themselves. I’ve been able to read since I was six.

生气的图书管理员:请安静。挨着你的人看不了书了。

小男孩:他们真应该感到害羞,我六岁时就能读了。

A young man hadnt handed in one homework assignment since they started the

搞笑中英结合句子篇六
《中英文幽默演讲》

幽默演讲——调侃自己(中英对照)

2007-08-23 15:34:00 本文已公布到博客频道校园·教育分类

如果你想学习英语,如果你喜欢幽默,喜欢演讲,可以时不时光顾一下我的博客,抽空我请你吃冰激凌。(欢迎光临我的网站

演讲者如何调侃自己

作为一个演讲者,我从观众那只得到过两种抱怨:一种是我讲话声音太大了,他们无法入睡;第二种是我讲得时间太长了,他们无法一直清醒。 As a speaker, I’ve only had two complaints from audiences. One, that I talk so loud they can’t fall asleep. And two, that I talk so long they can’t stay awake.

创新句子:你们或者睡觉,或者不睡,只要不打呼噜,我就接着讲。

作为一个讲演者,他的演讲总拿来和林肯的哥得堡演讲[一个著名的演讲]相比较。当他演讲结束时,也有悲伤、眼泪和悲痛——特别是计划委员会。 As a speaker, he has often been compared to Abraham Lincoln delivering the Gettysburg Address. When he finishes his speech, there is also sorrow, tears and mourning ---- especially by the program committee.

幽默注释:演讲者讲得太糟糕了,组织者哭得很伤心。

演讲结束时,宴会主人感谢你从繁忙的日程中抽出时间来——你泰然自若,优雅地点头微笑着,心里非常清楚你日历上唯一的事情就是就早餐后喝点咖啡。

Poise is when you finish your speech and the toastmaster thanks you for taking time out of your busy schedule to be a part of their program --- and you nod and smile graciously knowing full well that the only thing on your calendar is a little coffee from breakfast.

幽默注释:一些老干部退休后没什么事干,有人请他参加一些活动,他还假装很忙,好象推开了很多事才赶去似的。

过去我演讲时常常会比较紧张,但那时我看到一条信息说如果你想象所有的观众都是裸体会有所帮助。此时此刻,我站在这里想象着观众都是裸体,真的起作用,我不再紧张了,但眼睛有些疲劳。

I used to get nervous when giving a speech but then I read that it helps to think of the entire audience as being naked. And so, at this very moment, I’m

standing up here imagining every one in this audience as being naked. And it really works. I no suffer from nervousness. Eyestrain. Yes.

幽默注释:把观众想象成裸体,意思是我不怕你们,就不紧张了。

创新句子:大部分人站在讲台上都会有点儿紧张,我属于少部分人,我非常紧张。

我本人不自负——我简直不能告诉你们我是多么钦佩我这一点。 Personally, I have never been conceited --- and I can’t tell you how much I admire myself for that.

幽默句子:他因为自己不自负,所以变得非常骄傲。

创新句子:我一点儿都不自负,我希望别人也这么看我。

我先用简单明了的英语演讲,以后我再翻译给律师听。

Let me put this into plain English. I’ll translate it for the lawyers later. 幽默注释:律师总喜欢用复杂的语言,简单的话都听不懂了。

创新句子:我的讲话有三个版本,小学生版本,中学生版本,大学生版本,你是听小学一年纪版的,还是小学二年纪版的?

如果你听过这个故事,请不要打断我,我就知道这一个故事。

If you’ve already heard this story, please don’t stop me because it’s the only one I know.

幽默注释:就是你知道两个故事,讲故事前也可以这么说。

创新句子:我讲个笑话,如果你们听过,也希望装做没听过,我也这样照顾你们。

演讲就象给草坪浇水,如果有四分之一的水渗下去你就满意了。

Making a speech is like watering a lawn. You’re satisfied if just a quarter of it sinks in.

幽默注释:有人打呼噜,有人说话,都是正常的,有四分之一观众听就不错了。

演讲开始时我们有一些共同点,你们不知道我要讲什么——我也不知道。 At the very start, let me just say that we both have something in common. You don’t know what I’m going to say --- and neither do I.

幽默句子:即兴演讲的开场白。

创新句子: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喜欢我的演讲,我不知道我要讲点儿什么。

开始前我想告诉你们下面的演讲已经编辑成了电视节目,我现在少讲20分钟,我们能够及时赶回家看2台的节目。

Before I begin,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the following speech has been edited for television. I cut 20 minutes out of it so we could all get home in time for the game on channel 2.

幽默注释:放着现场不看,偏要回家在电视上看。

可能你们有些人知道我今晚出现在这里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你们的计划委员会一直在设法寻找一个聪明、有趣、老练的演讲者,——他们找到了。第二个原因是那个人病了,所以就打电话把我找来了。

As some of you may know, I’m appearing here tonight for two very good reasons. The first reason is your Program Committee was trying to find a speaker who’s intelligent, entertaining, sophisticated --- and they did. The second reason is, he got sick so they called me.

幽默注释:一开始好象在说自己很牛,其实就是个临时替场。

创新句子:我认为我演讲很风趣,可为什么没人笑呢?

有人有舞台恐惧症,我没有;舞台不会怎么样我,是观众快把我吓死了! Some people suffer from stage fright. I don’t. The stage doesn’t bother me at all. It’s the audience that scares the hell out of me!

幽默注释:stage fright舞台恐惧症,而不是舞台吓唬我。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能在某一时刻把时钟拨回去。如果我能够把时钟拨回去 At one time or another, I think each of us has wished we could turn back the clock. I know if I could turn back the clock just 45 minutes, I’d be the happiest person in this room. Because that’s when I left my speech on the kitchen table. 幽默注释:自己上台前还在刻苦练习,演讲稿落家里了,讲错了希望观众包涵。

我不想吹牛,但上次我演讲时所有的观众都站了起来,他们再也没有坐下,直到走到他们的汽车那儿。

I don’t want to brag, but the last time I did this it brought the audience to its feet. And they never sat down again until they reached their cars.

幽默注释:观众听他演讲,都站起来走了,他还在吹牛呢。

创新句子:我演讲时用一种平缓的语速娓娓道来,观众睡得很香甜。

如果我有点儿犹豫,你们一定要原谅我,这是我第一次饭后演讲——在卖当劳里冲我的小孩儿喊叫除外。

If I’m a little hesitant, you’ll have to excuse me. This is the first after-dinner speech I’ve ever made ---except for yelling at my kids in McDonald’s. 幽默注释:自嘲自己演讲没什么经验。

创新句子:你可能知道我已经养成了饭后演讲的习惯。

我不习惯面对这么多观众演讲,让我鼓起勇气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在谈论我最喜欢的题目——我。

I’m not used to speaking to such a large audience. The one thing that gives me courage is that I’m speaking on my favorite subject --- me.

幽默注释:电视上老是邀请一些名人在那儿大谈自己,这些人开场可以这么说。

人们总问我为什么我戴顶10加仑的红色帽子(或者一些其它非常显眼的衣服饰品),我告诉他们那是我采取的积极现实的生活态度。我知道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善良的上帝总在注视着我们。现在地球上有60亿人,我希望上帝能从芸芸众生中一眼就挑出我来。

People always ask me why I wear a big red ten gallon hat (or some other very noticeable article of clothing) and I tell them. It has to do with taking a positive but practical view of life. For instance, I know that no matter what happens, the good Lord is watching over us. Then again, there are now six billion of us, so I want to make darn sure He can pick me out of the crowd.

搞笑中英结合句子篇七
《爆笑推荐:最具创意的20句英文翻译

爆笑推荐:最具创意的20句英文翻译

1.The last thing I want to do is hurt you. But it's still on the list.

在这个世界上,我最不愿意做的事就是伤害你,但是这件事仍在我的考虑之列。 我真不想伤害你,但你也别逼我。

吾虽不杀伯仁,伯仁由我而死。

2.Politicians and diapers have one thing in common. They should both be changed regularly, and for the same reason.

政客和尿布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经常要替换掉它们,而且是出于同一个理由——脏了!

3.War does not determine who is right – only who is left.

战争不能决出正义,但能判出哪方出局。

4.Knowledge is knowing a tomato is a fruit; Wisdom is not putting it in a fruit salad. 知识就是说你知道西红柿是一种水果;智慧就好似不要把它放进水果沙拉里。

意译a:知识就是告诉你说应该把鸡蛋放进篮子,智慧则是叫你不要把所有鸡蛋都放进一个篮子。 意译b:所谓知识就是知道韩少和小四都属于80后,但智慧告诉你最终还是男女有别。

5.If God is watching us, the least we can do is be entertaining.

上帝瞅着咱们呢,大伙好歹喜感点吧!

6.I didn't fight my way to the top of the food chain to be a vegetarian.

老子拼死拼活奋斗到食物链顶端,不是为了成为一个素食者。

7.A bus station is where a bus stops. A train station is where a train stops. On my desk, I have a work station.

公车站呀公车停。火车站呀火车停。俺桌上有个工作站……

8.Better to remain silent and be thought a fool, than to speak and remove all doubt.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9.A clear conscience is usually the sign of a bad memory.

无愧于心哈?记性不好吧?

10.Women will never be equal to men until they can walk down the street with a bald head and a beer gut, and still think they are sexy.

如果女人能做到以秃顶和啤酒肚在大街上晃还觉得自己倍儿性感——此时估计男女能平等。

11.The shinbone is a device for finding furniture in a dark room.

小腿上的骨头——在黑房间里找准家具位置的好装备。

12.To steal ideas from one person is plagiarism. To steal from many is research.

窃钩者诛,窃国者为诸侯。

13.The sole purpose of a child's middle name, is so he can tell when he's really in trouble. 小孩子要中间名,纯粹是为了让他知道他啥时候真的有麻烦了。

起个全名就为了揍孩子前可以底气十足地喊出来。

贾君鹏这名字就为了让他妈喊他回家吃饭!

14.It's not the fall that kills you; it's the sudden stop at the end.

跳楼的时候,―啊——‖的时候还没死,―啪!‖那才是死了。

15.Hospitality: making your guests feel like they're at home, even if you wish they were. 好客就是:让客人觉得他们像在他们家一样,尽管你真的希望他们滚回他们家。

16.You're never too old to learn something stupid.

越活越二。

活到老,二到老。

17.Just remember…if the world didn't suck, we'd all fall off.

记着吧……世界要不恶心,我们早被吐掉了。(提示:看出哪个词是一语双关了吗?)

意译:别抱怨了,这个世界要是真和谐了,我们这种人就不应该存在。

18.If you keep your feet firmly on the ground, you'll have trouble putting on your pants. 直译:如果你始终脚踏实地,那就别想穿裤子了。

意译:人太老实没法活。

19.Change is inevitable, except from a vending machine.

世界总是在变,但我却怎么也便不出来。

人生何处不杯具,唯有面对饮水机。

20. 脑残:Your brain has two parts: the left and the right. Your left brain has nothing right, and your right brain has nothing left.

你的大脑有左脑和右脑两部分组成,你的左脑一无是处,你的右脑空空如也!

你的大脑分两部分:一是左脑;另一是右脑。左脑的错误性无出其右;右脑则只剩旁门左道。 人之脑部也,一分为二:曰左部,曰右部。左部之脑,错误之多,无出其右。右部之脑,空空如也,与满相左。

(请深入思考讨论看看下面这句话如何翻译是好:

Did you hear about the guy whose whole left side was cut off?

He's all right now.

本文来源:http://www.guakaob.com/yingyuleikaoshi/193871.html

    上一篇:白头偕老 诗句

    下一篇:论语,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