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启示录,英文台词

| 翻译 |

【www.guakaob.com--翻译】

篇一:《100句经典的英语电影台词及翻译

100句经典的英语电影台词及翻译

1. "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第1名:“坦白说,亲爱的,我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年)

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The Godfather, 1972

第2名:“我要开出一个他无法拒绝的条件。”——《教父》(1972年)

3. "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 1954

第3名:“你不明白!我本可以进入上流社会。我本可以成为一个上进的人。我本可以当个有脸面的人物,而不是像

现在这样当个小混混。"”——《码头风云》(1954年)

4. "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 1939

第4名:“托托,我有一种感觉我们再也回不了家了。”——《绿野仙踪》(1939年)

5. "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第5名:“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萨布兰卡》(1942年)

6. "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第6名:“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年)

7. "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 1950

第7名:“好了,德米勒先生,我为特写镜头做好准备了。”——《日落大道》(1950年)

8.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

第8名:“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年)

9. "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All About Eve, 1950

第9名:“紧上安全带,今晚将会非常颠簸。”——《彗星美人》(1950年)

10. "You are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第10名:“你是在对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年)

11.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 1967

第11名:“现在我们得到的只是沟通上的失败。”——《铁窗喋血》(1967年)

12.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Apocalypse Now, 1979

第12名:“我喜欢在清早闻汽油弹的气味。”——《现代启示录》(1979年)

13.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 1970

第13名:“真爱意味着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年)

14.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第14名:"梦想由此构成。"《马耳他猎鹰》(1941年)

15. "E.T, phone home."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

第15名:“E.T.打电话回家。”——《E.T.外星人》(1982年)

16. "They call me Mr. Tibbs!" 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

第16名:“他们叫我狄博思先生。”——《炎热的夜晚》(1967年)

17. "Rosebud." Citizen Kane, 1941

第17名:“玫瑰花蕾。”——《公民凯恩》(1941年)

18.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 1949

第18名:“成了!妈!世界之巅!”——《白热》(1949年)

19.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 1976

第19名:“我已经忍无可忍,我受够了。”——《电视台风云》(1976年)

20.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 1942

第20名:“路易斯,我想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年)

21.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1991

第21名:“曾经有人想调查我。我就着蚕豆和酒,把他的肝脏吃掉了。”——《沉默羔羊》(1991年)

22. "Bond. James Bond." Dr. No, 1962

第22名:“邦德,詹姆斯·邦德。”——《诺博士》(“007”系列第一部,1962年)

23.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 1939

第23名:“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样。”——《绿野仙踪》(1939年)

24.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Sunset Blvd., 1950

第24名:“我很大!是画面太小了。”——《日落大道》(1950年)

25. "Show me the money!" Jerry Maguire, 1996

第25名:“给我钱!”——《甜心先生》(1996年)现代启示录,英文台词

26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She Done Him Wrong 1933

试译: 哪你那天过来看我吧! (侬本多情,1993)

27 I'm walking here! I'm walking here! Midnight Cowboy 1969

试译:我在这儿走着!我在这儿走着!(午夜牛郎,1969)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现代启示录,英文台词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现代启示录,英文台词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32,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33,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34,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35,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36,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37,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38,Well,nobody's perfect.

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39,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40,You had me at″hello.″

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41,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1992)

42,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

43,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44,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45,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46,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me.Aren't you?

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1967)

4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48,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49,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50,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51,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1986)

52,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1989)

53,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

篇二:《经典英文电影台词(英文写作励志句,气场极高)》

《功夫熊猫》

1. One meets its destiny on the road he takes to avoid it.

.往往在逃避命运的路上,却与之不期而遇。

2. Your mind is like this water, my friend , when it is agitated ,it becomes difficult to see ,but if you allow it to settle , the answer becomes clear.

你的思想就如同水,我的朋友,当水波摇曳时,很难看清,不过当它平静下来,答案就清澈见底了。

3. Quit!don't quit! Noodles!don't noodles! You are too concerned with at once and what will be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and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we call it----the Present.

放弃,不放弃。做面条,不做面条。你太在乎过去是怎样,将来会怎样了。有句谚语说得好,昨日之日不可留,明日之日未可知,今日之日胜现金。这就是为什么叫做"现金"了。

4.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s called the present (the gift)昨天是历史了,明天还是未知,但今天是礼物,所以今天才叫present(有“现在”和“礼物”的意思)。

5. There are no accidents

存在即合理

6.(1) but there are things we can control

I can control when the fruit will fall

... And I can control

What time to seed

师傅:但有些事情我们可以控制,我可以控制果实何时坠落,我还可以控制在何处播种。

(2). Yes, but no matter what you do,

That seed will grow to be a peach tree,

You may wish for an Apple or an orange ,

But you will get a peach.

乌龟:是啊 不过无论你做了什么,那个种子还是会长成桃树,你可能想要苹果 或桔子,可你只能得到桃子,那个种子还是会长成桃树。

7. you cannot leave ,real warrior never quits.

你不能走,真的武士决不会退却

9. I'm sorry things didn‟t work out …

It‟s just what it‟s meant to be

天不遂人愿,况且这本不是天意,

【《肖申克的救赎》中的经典台词】

在没有任何希望和自由的情况下,人应该怎么办。安迪,没有想象般的柔弱,他之所以感动人,就在于他自己救赎自己……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上帝。如果你自己都放弃自己了,还有谁会救你?每个人都在忙,有的忙着生,有的忙着死。忙着追名逐利的你,忙着柴米油盐的你,停下来想一秒:你的大脑,是不是已经被体制化了?你的上帝在哪里?

1.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强者自救,圣者渡人

2.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着活,或等着死。

3.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许是人间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4.“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

5.“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alizing.”

刚入狱的时候,你痛恨周围的高墙;慢慢的,你习惯生活在其中;最终你会发现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那就是体制化。

6.Every man's got a breaking point.

每个人的忍耐都会有限度的。

7.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怯懦囚禁灵魂,希望还你自由.

【《当幸福来敲门》中的经典台词】

1.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

如果你有梦想,就要守护它。

2.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 当人们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时候,他们就会对你说你也同样不能。

3.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有了目标就要全力以赴。

4.There is an I in "happiness",There is no Y in "happiness",It's an I

幸福的幸里面是一个“幸”,不是一个“辛”。或者理解成,Y=Why=为什么,I=我。幸福里面没有为什么,只有我。

5.I'm the type of person,if you ask me a question, and I don't konw the answer,I'm gonna to tell you that I don't konw.But I bet you what: I konw how to find the answer, and I'll find the answer,.

我是这样的人,如果你问的问题我不知道答案,我会直接告诉你“我不知道”。但我向你保证:我知道如何寻找答案,而且我一定会找出答案的。

6.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别让别人告诉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

7.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

如果你有梦想的话,就要去捍卫它。那些一事无成的人想告诉你你也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理想的话,就要去努力实现。就这样

阿甘正传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 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

(通过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别人很多的东西)

3. His back‟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

(他的背跟政客一样弯曲)

4. Sometimes we all do things that just don‟t make no sense.

(有时候人都会做没道理的事)

5.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

6. If God intended everybody to be the same, he‟d given all braces on our legs. Don‟t ever let anybody tell you they‟re better than you.

7. I was just showing him a thing or two on the guitar.

(我只是弹两下给他看)

8. It must be hard being a king.

(王一定很不好当)

9.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10.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11. I could run like the wind blows.

(我跑起来像风一样快)

12. Dear God, make me a bird so I can fly far, far, far away from here.

Dear God, make me a bird so I can fly far, far, far away from here.

13. I don‟t know why I love you. But I do.

14. 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你和别人没有任何的不同)

15. President: Congratulations. How do you feel?

Gump: I got to pee.

16.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17. Excellent careers for excellent young men.

(美国陆军——有志青年的最好出路)

18. Drill Sergeant: Gump, what‟s your sole purpose in this army?

Gump: To do whatever you tell me, Drill Sergeant!

Drill Sergeant: God damn it, you‟re a goddamn genius! That‟s the most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You must have a goddamn IQ of 160. You‟re goddamn gifted, Private Gump. (这班长说话太经典了)

19. I fit in the army like one of them round pegs.

(我在军中如鱼得水)

2.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3.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4.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5.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6.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

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7.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

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 (《码头风云》1954)

8.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9.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10.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11.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12. 6,Go ahead,make my day.

13.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14.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15.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16.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17.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18.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19.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20. 10,You talking to me?

21.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22.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23. 出处:琼·哈罗(Jean Harlow),《地狱天使》Hell's Angels,1930

24. 译文:“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会觉得震惊吗?”

25.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26.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27.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28.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29.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30. 出处:格罗克·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31. 译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宁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

到你回家。”

32.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33. 出处:罗伯特·德尼罗,《出租汽车司机》Taxi Driver,1976

34. 译文:“你在跟我说话吗?”

35.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篇三:《经典英语电影台词》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开出他无法拒绝的条件。(《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 (《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现代启示录,英文台词

永志不忘。(《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现代启示录,英文台词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11、“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会觉得震惊吗?”琼.哈罗(Jean Harlow),《地狱天使》Hell's Angels,1930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14、“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宁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容易事》Duck Soup,1933

15、“You talking'to me?”

“你在跟我说话吗?”——《出租汽车司机》Taxi Driver,1976

16、“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给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宝贝儿,别太吝啬了。” ——《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21、“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并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活。”——《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1962(“007”系列电影第一部)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26,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有些鸟儿是永远关不住的,因为它们的每一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肖申克的救赎》

27,I remember my grandson asked me the other day, he said: "Grandpa, were you a hero in the great war?" "No," I replied,” But I served in a company of heroes.

" 有一天我的小孙子问我"爷爷,你是大战中的英雄吗?我回答:不......但我与英雄们一同服役。" ——《兄弟连》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32,Even the strongest man needs friends. 《GOD FATHER》

再强的人也需要朋友.——《教父》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34,The truth is out there. ——The X files

真相在那里。——《X档案》

35,I give you my hand.I give you my love,more precious than

money.——Ghost VS. Love Story

我给你我的手.给你比金钱更珍贵的爱情.——《鬼魂VS爱情小说》

36,Anakin,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阿纳金,路就在你脚下,你自己决定。——《星球大战-首部曲》

37,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41,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Gone with The Wind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乱世佳人》

42,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Hamlet"

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一个问题。——《哈姆雷特》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44,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

世间万物有始皆有终。 ——《黑客帝国》(1999)

45,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阿甘正传》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47,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泰坦尼克号》

48,Well,nobody’s perfect.

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49,Keep your friends close and your enemies closer.

跟朋友保持亲密,跟敌人更亲密。--《越狱》

50,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Titanic)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泰坦尼克号》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

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3,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阿甘正传》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1992

55,forget that there are … place … in the world that are not made out of stone, there is something … inside … that they can not get to … that is hope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不要忘了,这个世界穿透一切高墙的东西,它就在我们的内心深处,他们无法达到,也接触不到,那就是希望 ——《肖申克的救赎》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60,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们每个人微笑,我们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 ——《角斗士》 61,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赎》 62,Politics and crime, they’re the same thing.《GODFATHER》

政治和罪恶其实是一样的。——《教父》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me.Aren’t you?

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1967

64,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1989

65,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1986

66,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68,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69,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70,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

篇四:《经典英文台词》

1、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2、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

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经典英文台词。(<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4、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5、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6、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经典英文台词。(<绿野仙踪>1939)

7、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8、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9、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

10、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11、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12、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13、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14、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并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我不是天使>1933 )

15、you talking'to me?

你在跟我说话吗? (<出租汽车司机>1976 )

16、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17、well,nobody's perfect。

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18、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19、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20、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1、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1986)

22、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23、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给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宝贝儿,别太吝啬了。(<安娜·克里斯蒂>1930 )

24、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1962)

25、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fortable?

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会觉得震惊吗?(<地狱天使>1930)

26、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27、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28、you had me at′hello。′

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29、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30、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31、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宁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容易事>1933 )

32、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33、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34、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35、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36、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7、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 (<码头风云>1954)

3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39、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40、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41、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42、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me。aren't you?

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1967)

43、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44、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

4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1989)

46、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1992)

47、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1939)

48、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49、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5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51、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本文来源:http://www.guakaob.com/yingyuleikaoshi/3217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