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比喻
《关于防小人的话题》
关于防小人的话题,今天还是要与朋友们说说2011年如何防小人是非,因为小人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是在太可恶了。
客观的说,小人的出现,与每一位朋友自身的命理和屋宅的位理有密切联系。说的明白一些,就是有些朋友天生爱“招惹是非”,有些朋友则不那么“惹人注意”;但是不管命理如何,只要遇到流年不利、自己住的屋宅风水或者是办公室的风水不好,那么,小人的出现概率就会增多,而且小人的能量恐怕也会很大。对此,可以有一个比喻来说明:
据说医学上认为任何人身体上都有癌细胞,只是有些人不注意诱发出来所以得了癌症,而大部分人由于注意规避诱发癌症的条件,所以就不得癌症。
同理,不管我们命理是否容易“招惹是非”或者叫“招花惹草”,只要调理风水得当,那么,我们犯小人的概率就会大大下降,起码下降到我们能忍住小人攻击的态势。
好了,说到这里,请朋友们记好了下面的分析,因为它关乎你的未来运势和化解小人捣鬼:
一、化解流年对自己不利所产生的小人是非
人是自然界的产物,人在天地自然中,无时无刻不受宇宙天体的影响。宇宙中有北斗七星之说,它们分别是一白贪狼星、二黑巨门星、三碧禄存星、四绿文曲星、五黄廉贞星、六白武曲星、七赤破军星,这七个星宿称为北斗七星,而斗柄破军星与武曲星之间,又有左辅右弼二颗星,共计九个行星。这九颗行星的运动变化产生的气场,直接影响着人类的兴衰祸福,吉凶休咎。由于九星每年运行的轨道位置不同,对于人体的影响也就不同,每年产生吉凶祸福的结果也不相同,这就所谓的“流年运程”。
从2011年流年情况来看,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属鼠、鼠兔、属龙和属鸡的朋友,因为他们冲犯刑害太岁,流年运势不利,容易“惹人注意”、导致“招惹是非”;另外,属马、属猴和属牛的朋友也需要特别注意,恐怕2011年你的小人会很多、而且他们的能量也不小。 提供的化解方法:既然是流年运势对自己不利,那么,就要通过调理,化腐朽为神奇。
1、在大年初一到寺庙烧香,以增加自己的气场能量。
2、不便烧香的朋友可以自己在家许愿,注意要面向自家的主窗,千万别搞错了方位。
3、根据自己的命理五行佩戴护身吉祥物。一定要有的放矢,不能人云亦云噢。
4、调理卧床和办公桌,以减少小人侵犯的概率。具体可参看下文和相关博文。
二、化解三碧禄存星带来的口舌是非
在前两天的博文中专门介绍了九颗飞星中的两大凶星,即五黄灾星和二黑病星。今天告诉朋友们另一颗叫“三碧禄存星”,也是一颗凶星。
三碧禄存星:又名“蚩尤星”,五行属木,跟长男有关,原本位置在东方,但是2011年却飞临到了北方。
三碧禄存星也叫蚩尤星,本性好斗。这颗星专会引起口舌是非,甚至会为主人带来诉讼官非。
提醒朋友们注意:此星在得令时,代表因口才而成名,大利律师、法官、演艺人员、教师等职,主长子当家、白手起家、富贵双全,兴家利业,进升官职;但此星失令时,代表是非、官非,破财招刑,出盗贼、神经疾患,尤其不利长男,导致破财损丁,肝胆生病,足腿多伤,跌伤骨折。
那么有朋友可能会问,究竟此星目前是得令还是失令呢?明确告诉大家:此星目前正是处于失令之中,因此它所呈现的运势是坏的运势,需要我们高度警惕和化解。在《2011兔年你必须清楚的九大方位吉凶》中曾经介绍过:
吉凶等级:凶(官非、小人、脾气暴躁)
注意事项:办公室、客厅
三碧一般被视为不吉之星数,今年却来到了北方,三碧禄存凶星容易招惹是非口舌。尤其见不吉之形煞,更容易招惹是非官非、武斗损伤、肝病等等。
若家中或者公司企业大门向此方,容易使家人或公司人员情绪容易激动,脾气暴动,容易吵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