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学作文篇六:小学作文:参观大学
参观大学
一直以来,我很想知道大学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我就问妈妈,妈妈说:“你想知道大学的样子,那下午就带你去看看大学的生活吧!”
下午,姨妈和妈妈带着我和两个哥哥来到了长江大学,刚一下车,就看见了几个苍劲有力的大字“长江大学(江汉石油学院)。”我们一走进大学,就看见了许多五彩缤纷的菊花和一个圆形的池塘,我们经过池塘上面的水上走廊,看见了一座高高的雕塑,三只雄鹰正展翅高飞,下面刻着两个金色的大字“未来”。
我们接着往前走,看见了篮球场、健身房,游泳池、足球场,这些地方可真热闹。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图书馆,二楼是大学生图书室,里面看书的人可真多呀!而且也非常安静。三楼是研究生资料室,那里的书可真多啊!
大学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啊!我想:“将来读上清华北大那里的生活不是更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