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学作文篇七:未来的大学
《未来的大学》2046年,我是一位在火星上考察火星的科学家,可一天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我们位于火星中心的号实验室因地表过冷爆炸了,我只好返回我们的家乡——地球,那天我登上我的一步登天号,以每小时光速前往地球,不到一秒,我就回到了地球。刚到地球,我对家乡莆田市中心一所奇特的大学吸引住了。我走近一看才知道,原来这就是莆田大学呀!旁边的草地上还立着一块电脑触摸屏制成的说明书,自由一厘米厚。说明书上发出一阵机器人的声音,说:“此房以魔方形状为主,用的建材都是厚实的钢材建成,每块钢板上都安着一块玻璃,周围都涂上了重力油漆,我们把五颜六色的花儿和绿油油的小草种在上面,十分醒目,而且花香在风中飘荡,从远处就能闻到它的香气。请你进入,请按确定按钮。”他刚说完,面前的屏幕上出现了确定键,我按下按钮,只见面前出现一条传输带,我走上传输带,它将我带入一个奇幻世界,而那说明书也借助助推器飞了起来,随我进入。我刚走进大学,我不由大吃一惊,这里居然有三部电梯分别通往各个系,这是学生专用;另外还有两条,一条通往办公室,一条通往男女宿舍。说明书清清嗓子,说:“这五条电梯周围有许多电脑,电脑都是纳米技术制成,坚硬耐用,大家可以在电脑上查找你所要的资料,而且内容十分齐全,就是人们身旁的图书馆。”我随着电梯来到教室,教室里,处处都有电脑,而且老师也是机器人哦!教室里有四个窗户,窗户上的玻璃是用钢和纳米技术做成的,可以把阳光散开,让同学们的眼睛不被阳光刺到,还可以将阳光汇成能量,供电给学校,教室里还挂着一部彩屏电视,给同学们播放一些影像资料。我来到校长办公室,里面装着十几部电视,他手中还握着一个遥控器,“嘻嘻校长”不是在看电视,是在看同学们上课呢,而且还在操控机器老师上课。我又随说明书来到宿舍,宿舍只能装下四个人,一人一张桌子,桌上都放着一本只有500克的电脑书,旁边还有一个呼叫器,他可以让食堂给你送来可口的饭菜。时间不早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莆田大学,我真希望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