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念的作文》
信念能使人积极向上,锐意进取
坚定的信念能帮助人走向成功
信念能使人战胜困难与挫折
要坚持信念不动摇
信念使人生更有价值和意义
有美好的信念,才能创造美好的未来
给人以信念是最好的帮助
共同的信念能使人们齐心协力,创造奇迹 信念使人勇敢。
信念可以创造奇迹。
为着信念去奋斗是快乐的。
信念是支撑一个人渡过难关的精神支柱。 共同的信念会让一个团队更有凝聚力。
没有信念的人生是盲目的。
信念是事业成功的基础。
没有坚强信念的人,总是容易放弃希望。 不要动摇对信念的坚持。
坚持自己的信念
古今中外,有多少伟人一生都坚持着自己的信念:朱自清饿死不吃美国的济粮,文天祥死前哀唱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慷慨陈词,诸葛亮传奇一生,也是为实现抱负而最终累死,由此我们可以得到这样一个道理:坚持自己的信念,你会拥有一个充实美好的人生,更会收获一个高贵纯正的性格。
信念是智者面对人生的勤恳态度。闻名世界的古代思想家老子便是坚持了活到老、学到老的伟大信念。我们深知他的《道德经》就是他智慧的结晶,是不容质疑的无价之宝,但多少人又深掘过他乐学的背后需要一个巨大的精神信念,一个甘于寂寞、潜心修道、勤奋不止的自控能力来支撑着这漫漫人生!
信念是勇者面对真理的执着精神。难忘那年轻的被烧死在罗马鲜花广场的布鲁诺,他真正是用了血肉之
躯去浇灌了黑暗笼罩下不见光彩的科学之花。科学是无法完整的,人生是无法完美的,但是这种放弃所有然而坚持信念的灵魂却是完美无瑕。我想不出更绝决,更彻底的力量去摧毁这信念了,谁敢说信念不是人生最可贵的财富?
信念是善者面对生命的热爱情感。人之于动物的可贵之处是对其他一切都可以怀有爱。李时珍可以说是一位典型的博爱者。一本《本草纲目》让他踏遍成川,尝尽苦寒,受尽挫折。不是对生命怀有敬畏,怀有热爱,又怎会有不曾动摇的信念去践行这理想? 古人有此作为、有此信念难道没给我们借鉴启示吗?坚持自己的信念,冲破一切借口困难便会创造一个美好的人生、传奇的人生。
扬起信念的风帆
在人生这一茫茫大海之上,不免会遇上些风浪,当你这艘小船在风浪中漂泊不定时,扬起你信念的风帆,它会带你去想去的那个地方。
信念是天空中的指路明星。在这个迅速发展,越来越复杂的社会中,你是否会感到有些迷惑呢?你在这些迷惑中徘徊、漂泊,你对这些迷惑担心、害怕。当你对迷惑不知所措时,扬起你信念的风帆,它会带着你的心凭着自己的感觉走下去。它是空中的指距明星,指引着你走向正确的方向。它的光芒不消减,即便面对迷惑。
信念是登上成功山巅的阶石。成功需要一种坚定的信念,只有有了那种信念才不会因失败而放弃,因挫折而退缩,因困难而逃避。树立了信念,便是向成功迈进了一大步。剩下的就是需要坚定信念,为了那个信念不断努力,这样才能登上成功之巅去看远处一片风光。双耳失聪的著名钢琴家贝多芬不是最好的例子吗?他没有沉浸在失去听力的悲伤之中,他口咬铁棒感受音的振动。他在要把自己的音乐带给世人这一信念的驱动下,又创作受世人赞叹的响曲《命运》等几部乐曲。贝多芬在悲伤面前理智的扬起了信念的风帆,因而他登上了成功的山巅,看到了无限风光! 信念是一种不可思议的力量。信念的力量不仅仅体现于可让人们获得成功,也体现于创造了奇迹。地震突然发生了,房屋变成了废墟。一位母亲受了重伤
的母亲抱着还是婴儿的儿子等待着求援。12小时过去了,失血过多的她处于昏迷之中,但她马上又清醒过来。3小时后,求援队来了,母子俩都平安了,信念是一种力量,它把两个生命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
信念是不可缺少的,遇到困难时,感到迷惑时……请扬起你信念的风帆,乘着生活之风带你来到成功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