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女朋友的话
《找女朋友攻略》
找女朋友攻略
拜读了一部泡妞宝典,可谓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茅塞顿开之余,也壮着胆子认真总结间接经验和实践经验,狗尾续貂一回。
子曰:“饮食男,女人之大欲“!老外巴尔扎克认为:“傻瓜的旁边必然有骗子”!更厉害的是培根,培兄的见解是:“爱情实在是愚蠢的儿子”!古今中外的聪明人为辉煌灿烂的泡妞事业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孙子兵法》开篇即曰:泡妞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故对于泡妞事业要具备负责的政治责任感,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努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要充满着开创事业新局面的激情和信心,勇气和决心。
《孙子兵法》再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不知彼而知己,一胜一负,不知彼,不知己,每战必败”!所以我们需要首先分析mm的具体情况: 随着网络的普及,来势汹汹的mm们开始登陆各个,极大的缓解了狼多肉少的困难局面,其中不乏一批渴望交流内心世界感受,倾吐心声,真诚可爱的mm,也有不少以征服gg为最高目标,抱着一个玩字的mm,我们统统称之为网络妖精,而大小妖精则分为四类:
小妖精型:此类女孩为还未修成正果没有什么危害的mm,一般喜欢说“嘛、耶、啦、哇、人家、坏蛋”之类的词语,她们喜欢私定终身,钟情于一夫多妻制,进入聊天室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公们,我来啦。”结果引起骚动,gg们惟恐慢了就被戴上绿帽子。这类mm年纪较小,虽然时刻期望着狼群的出
现,但家长管理很严,常常会不辞而别,其中一部分是黑不溜秋,扎着小辩,拖着鼻涕在网络里混的。
大妖精型:这类mm一般已经不在大网上叽叽喳喳,转而埋伏在自己的分屏小窗口里,伺机而动,她们话不多,但每一句都如大珠小珠落玉盘,你一旦找上她,她会若有若无的回答你几个问题,然后让你在一边发呆,等你急不可耐的问怎么那么慢的时候,她会说自己打字慢,其实,她正和好多gg火热着。此类mm一般独立自主,收入稳定,有过伤害,社会经验丰富,外表冷漠,内心狂热,也许还会《天亮以后不分手》。
老妖精型:此类mm已经修成正果,在网络里早已感觉世态炎凉,她们具有呼风唤雨,收放自如的本事。她们可以在潜移默化,不知不觉中让你喜欢上她,等到你终于憋不住自己的情感野马,想驰骋狂奔的时候,她会轻轻的、甜甜的、腻腻的说:“哥哥~~„„”让你肝胆俱裂,激情澎湃,这时候她也许会把刚抠过鼻孔的手指放进嘴里笑的个呼儿嗨哟。她们不相信感情,不相信男人,不相信眼泪,而是干净利落的《天不亮就分手》。
白骨精型:这类mm为网络里的最高境界,她们唯我独尊、腾云驾雾,来去无踪,她们已经不是一般的妖精,而具有杰出的才能。可以将躯体变得细小通过光纤打开你的电脑端口渗透入你的思想;可以让你半夜三更对着屏幕像精神病患者一样的傻笑;可以让你在键盘上热泪盈眶,老泪纵横仿佛世界末日的来临;可以让你拿着你可怜的老爸的下岗工资直接去交高额的电话费;可以让你重复一句话千百万次就像一个白痴,她们无所不在,无所不为,无孔不入充斥着你的,让你头痛、心痛、肚子痛、脚气发作、七窍流血„„
面对那么残酷和复杂的网络世界情感格局,gg们应该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呵呵!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你必须在社会达尔文主义理论的指导下,成为在狼群里跑得非常的迅捷可以吃到鲜美鹿肉的狼王。你可以扮演三种不同类型的角色接近mm:
坏孩子型:越坏越好以满足对方的好奇心,第一句话可以说:“嗨,美女,你的口红好漂亮。”等mm一接口,你可以告诉她你刚打完一场架或者是一场飙车比赛,充分调动mm的胃口,再透露一点你不在乎内心伤痛的意思,让她感觉你高大威猛,生活精彩刺激,而又什么都不在乎只在乎她,还需要有一付硬汉的形象。
多情才子型:你要口才绝佳,说古论今,天文地理无所不通,拿出美军沙漠之狐的作战本领,对mm发射多多糖衣炮弹,耐心十足,讲求策略,攻城为下攻心为上。
严重内伤型:要善于和勇于编织凄凉美丽的爱情故事,让mm感觉为了爱梦一生狂一生,感觉你伤痕累累而又坚定执着,唤醒mm的同情心,让她泪飞顿作倾盆雨,而你只可以在电脑面前笑得前仰后合,神完气足,不为形狱。
最后,你得成为狼王!你必须身经百战,百炼钢为绕指柔,把自己的工夫修炼到炉火纯青,三花聚顶的境界。要诱使mm说话,学会倾听,要谙悉心理学,给mm很强的安全感,要善解人意,对症下药,区别对待不同类型的mm,该热情的时候,你要往炼钢炉里扔手溜弹,热汁四射,烫mm个体无完肤,诸如此类„„
以上讨论的是战术问题,战略问题绝对不可以忽视。毛主席在《论持久战》中把抗日战争分为战略防御阶段、战略相持阶段、战略反攻阶段,对于泡妞来说,刚好相反,要把战略防御放在最后面,否则最后战败的一定是自己。
《中国社会各阶层分析》里最精彩的一句话就是:每个阶级无不打上阶级的烙印,呵呵对于每一个mm来说,同样是有着鲜明的烙印,这就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呵呵,罗嗦了这么多,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