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语录 很有意思的话》
每个人骨子里都有一个情结:想拥有一个蓝颜知己或是红颜知己,既不是夫,也不是妻,更不是情人,而是居住在你精神领域里的那个人。是一个可以说心里话,但又只能是心灵取暖而不能身体取暖的人。在你受伤委屈的时候,第一时间想起的人,是你的一本心灵日记,也是你生命中一个最长久的秘密。
当爱情还没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你会那样爱一个人;当爱情还没结束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当爱情还没被忘却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下淡淡的痕迹;当爱情还没重新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你会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科学家说,不管多么深刻的伤痛,只需7年都会痊愈因为7年的时光可以把我们全身的细胞都更换一遍一个旧的都没有每过一天,那些想你的细胞便会死掉一些所以,总有一天,会干干净净。
【管理时间小技巧】①对一星期所有的活动和应酬计划做出记录。②尽量用更多的时间去做详细的计划。③每天的第一件工作就是计划当天的工作,一天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当天的计划。④当你在工作时候,请挂上“请勿打扰”的牌子。⑤能真正做到面面俱到的事情很少,思考和行动的20%有时可以决定你成败的80%。
我承认, 我不介意迁就你。 我可以一直抬头仰望你。 只是,你真的,从来都不看我吗? 我在这里啊,我在这里啊!你听见了吗? 我真想问一句,你究竟是聋了还是瞎了啊?为什么就那么无动于衷呢。
关系越好的,往往是越爱损你的。和她说话时,你总是能自动屏蔽那些不爱听的。你的毛病她永远比你更清楚。碰到你以前喜欢过的人,她总是特别激动地喊你快看。有了小秘密,总是第一个想跟她分享。其实最关心你的,永远是那个最爱打击你的。
There's no need to rush. If something is meant to be, it will happen, in the right time, with the right person, for the best reason.无须匆忙,该来的总会来,在对的时间,和对的人,因为对的理由。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晚安)
每个人都会有技不如人、寄人篱下的时候。不要自惭,也
不必自卑,我们都是凡人,夹杂在人流中,过的是平凡的生活。当被别人忽略、笑话、非议、陷害的时候,要学会把握自己的节奏,只要内心不乱,外界就很难改变你什么。不要艳羡他人,谁都有苦痛;不要输掉自己,振作比一切都强。
有些人离开就是离开了,渐渐地,生活会变得没有什么不同,仿佛那个人不是消失了,而是从未曾出现过。这是我们所希望的,也是必需承认的。原来我们没有那么重要,原来我们并非不可遗忘,面对时间,我们都一样。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开满梨花的树上,永远不可能结出苹果。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高挂天边的彩虹,永远无人能够触摸。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火车的轨道,永远不会有轮船驶过。我想你了,可我,不能对你说,怕只怕,说了,对你,也是一种折磨。
或许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小丑,他不在你的面前哭泣悲伤,只将快乐飞扬在脸上。他会让你觉得快乐。往往忽略了他隐藏的悲伤。他用丑陋的外表掩饰着内心的寂寞,只为了可以不再那么累。或许。也许。可能。应该。大概。我也不知……如果小丑也哭了,你是不是也觉得他在搞笑?
亲爱的,我愿意分担你的不快乐,只是当你的世界下雨时单纯的为你撑起一把伞。请你不要封闭自己的心,一个人承受那么多。你知道的,只要你想,只要你睁开眼,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我,一直一直都在你的身边。——致我的朋友们
【人生七“不要”】1、不要等身无分文,才想起储蓄;2、不要等有时间了,才去读书;3、不要等拥有很多时,才学会分享;4、不要等痛苦了,才放下;5、不要等那个人走了,才珍惜;6、不要等同龄人都成功了,才知道玩物丧志;7、不要等变老了,才懂得忘记;8、不要等需要了,才去积累人脉
【长大了要为父母做的8件事 】第1件:定期带父母去做体检 ;第2件:父母的零花钱不能少;第3件:帮父母完成年轻时未完成的梦想;第4件:陪父母重游故地;第5件:与父母一起拜访他们的朋友;第6件:经常给父母拍照;第7件:跟父亲做交心的沟通;第8件:带父母去旅行。--为天下的父母们转吧。。。
【励志语录】1、不拼-不搏-人生白活,不苦-不累-生活无味 。
2、累了才放慢脚步、错了才想到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伤了才明白坚强、 醉了才知道难忘。3、生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4、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人愤怒的那一个瞬间,智商是
零,过一分钟后恢复正常。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我们的不自由,通常是因为来自内心的不良情绪左右了我们。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强大。
有些事,明知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有结局;有时候,明知没路了,却还在前进,因为习惯了。
生没有十全十美,如果你发现做错了,重新再来。别人不原谅你,你可以自己原谅自己,因为你不是为别人而活。不管别人怎么样,起码要自己看得起自己。人生中总会有所缺失,得到都要以失去为代价。重要的是,你应该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世界总是一样的,只是心境和遭遇不一样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