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主席的革命根源 按照我自己的理解是对民族的爱
他的最艰难的革命是年轻时对自己的革命。
当时,如果毛主席想安逸或畏惧革命风险的话,那么他完全可以回家去娶上三妻四妾过上自己的小康逍遥日子,那时候毛家可算是比较富裕的家庭。一边是安逸逍遥的日子,一边是革命的枪林弹雨日子,最终毛主席对中国人民的大爱战胜了自我小爱,这次的革命胜利使得毛主席终于能够实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和理想。
毛主席其次的革命事业就是推翻四大家族统治后的自我革命,然后的文化大革命虽然根据历史的证明不是完全正确 但是他的根本也是为民族出发。所以我觉得他的一生都在为自己革命而奋斗,根据课上的视频资料,我深深被他那种人格魅力所震撼,东方有毛泽东,中国才能富强,才能独立。 才能从资本主义私有制建立社会主义公有制,在社会主义中国的艰难初期稳定物价 过去的中国,什么都不能变。今天的中国,怎么好就怎么变。毛泽东给中国人思想带来的最大变化就是,思想无禁忌,观念无禁忌,变化和创新没有了任何观念束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