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在乎的人的话
《写给一个女人的话》
一直在竭力强迫自己忘记过去,走出自己,可是这种虚伪的思想并没有将思念淹没。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每到自己独望孤魂的时候,每到自己将自己囚禁终将无法走出束缚的候,才真正属于自己的世界。心里那深深地浓浓的思念并没有因时间的前行而缓解。数月以来,我的生命似乎一直在希望间徘徊,喜悦的边缘回旋,双眼时时被阴霾笼罩。
早就知道只是浮萍相聚,却不顾一切陷了进去,明知只纵使粉身碎骨,千疮百孔也不愿解脱。从此,爱就变成了一种折磨,喜怒哀乐再也不能自己主宰,自己成了名副其实的披着羊皮的恶狼,自己也无奈的顺其自然也心甘情愿的成了披着狼皮的羊。但无怨也无悔!
发现爱你的上那一刻,就像掉进了感情的漩涡的深潭里挣扎,不能自拔,也不想自拔。
难道我们的爱情(也或许不能称之为爱情)真的只能是场游戏?可是这游戏已经塞满了我的整个心里空间。也许这只是自以为是的爱情,也许根本就不是爱情,也许只是一种我却为何如此伤痛欲绝,为何如针刺般疼痛难忍?
分手也许是对的,可我宁愿错下去。在一起的这段日子里,我不断的在等待中绝望,在绝望中逃离,
又在思念中等待,辗转轮回。可是我已经接受这种煎熬,接受这种无奈的期盼。
我绝不会让你看到我转过身时的泪眼。一直以为自己很洒脱,以为时间会冲淡一切,我不断的告诉自己,忘记你,踏上新的征程,重新来过。可是我错了,我渐渐的发现,一切经过痛苦挣扎后所做出的决定都是多的。心里的伤口愈加疼痛,思念的感觉愈加强烈。
于是,我放弃了忘记。任凭夜冷风来袭,也不舍得忘记你。我宁愿永远被痛苦纠缠与思念相偎依!忘记你不如忘记我自己!一颗心被刺痛,灵魂开始悲鸣。懂了受伤旳感觉,不安无法阻挡,掩饰不了生活中伪装旳坚强。开始懂了自巳一个人是多么旳孤独与寂寞,心里的泪无法试去,那份伤痛藏在心里走过每一分每一秒。
开一扇心窗让交流淌入
开始不快旳感觉随风飘无
开动青春无限旳激情
心所想梦所向
心痛了,
一杯酒欲解愁!
不曾想,
人醉了,心碎了,心更痛了!
想要自己,醉了,
算了,
也放了!
可是,
酒干了,
人依旧清醒,心更加痛了!
劝自己,
忘了吧!算了吧!也放了吧!
可却是那么的勉强,
一千一万个不情愿!
退步吗?
可却真的不像是我!
欲哭,
却怕被你看到我的眼泪,看到我的懦弱!
不!我要学会坚强。
于是,
强忍住不让泪水掉下来,
锁在眼眶中。
宁可让心碎了再碎!
为什么那么容易接受一个陌生人,然而你却不容易接受一个朋友?毕竟,我们互相了解,长期的相处形成的默契。 突然觉得很难过,我不希望失去一个你,然而我们作为
当事者时却不能逾越自己的底线。人就是这么矛盾,多给别人一点时间也许就是峰回路转。所以你也应该多给自己一点时间,可以接受陌生人也应该尝试着去接受我。不知道在等些什么,期盼着什么,却总是等来无望的结果。其实自己也很无奈,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明天、明天的明天会个什么样。
能不能看到希望的曙光。
当梦想照进现实会个什么样。
??
我默默地接受着, 我知道我不能改变什么,我不知道我到底喜不喜欢这种生活, 偶尔的热情似火,常常的一个人的落寞加无助, 更加没有自我。
现在的我,每天都开心不了的。
为什么?我也不会知道
但是却那么的让人伤感。
不知道为什么,一切都要成为这样。
其实也不想去想那么多的, 但是现实的生活就是这样的让我不得不去想的。
但是这些到底是怎么了呢?
本来以为自己会很不在乎,可是我还是哭了,在这场不该有的感情中,我仍然让自己伤痕累累。我想躺下睡觉可我睡不着,我想不生气,可我还是生气了;我想不在乎,可眼泪还
是这么的不争气。我不会再原谅自己。
心碎、心寒、心冷......这就是我此刻的感觉。我想我的梦也该醒了,只是这不是一个美丽的梦,而是一个让人痛心的梦。
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很自信的人,不管在任何人的面前,没想到只是你生活中的附属品。
每见你一次,我看你的眼,深藏着无尽的柔情。一直的一直以来,我在等着那温柔。可一次的一次,我都失败了。 心情跌落到了低谷, 就这样苦苦撑着,一个人去感受孤独和被受的冷落。
心底里一千一万个声音在呼喊:太累了,不要了,放手吧!可却在找着一千一万个理由。为了一点温存吗?我不知道......
常常想:这是爱吗?不知不觉间却把这段感情走成了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