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拍拖话题
《恋爱话题》
恋爱话题
谈恋爱是青春期时期必经的一个阶段,很多人都会对自己的早恋,初恋恋恋不忘。特别
是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接吻的记忆都无法磨灭,十分美好。今天这里要分享的是,谈恋爱的技巧是什么?
不知道你现在是否正处于热恋中,或者早已过了谈恋爱的年龄,已经为人父人母了,或
者你还没有找到初恋对象,没关系,谈过恋爱的可以在看看,回忆曾经的你是否做到了?还处在渴望恋爱中的你,一定要看一下,说不定对你有作用哦!
方法/步骤尊重彼此的私人空间。
两个人在一起恋爱了,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因为我们本身都有属于自己隐私的
空间,男生,或者女生,都不要轻易干涉对方的那一片私人空间。学会给予彼此一点尊重吧。
如果一方或者双方都干涉对方的私人空间,很容易打破自己的生活圈子。一般男生有玩
得很铁的死党的女孩子,女生也有聊得很投入但不适合做恋人的男孩子朋友,很多都会因为一方的干涉而导致人际关系瘫痪。就算哪一天,你们分手了,你们都不会觉得无助和孤独,因为你们都有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
不要轻易地去翻查对方的信息,电话,邮件,QQ等。
两个人恋爱了,就要给予对方必要的信任。切记,不到万不得已,不要随便去翻查对方
的手机,邮件等,一旦越过了这条底线,就会引起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和误会。如果两个人连这一点信任都没有,感情又怎么可以持续很长时间了?
女生要学会矜持,男生要有底线。
男生女生相恋了,你们很有可能最终走向婚姻的殿堂。如果你们都爱对方的话,女孩子
该矜持的时候就要矜持。比如说,男同事请你吃饭,曾经被你拒绝的男生又来找你了,同事又约你出去喝酒K歌了„„这些约会场所,该拒绝就要拒绝,不是说不去或者不参加,要有一个度。
男生,很多都是以貌取人,喜欢“吃着碗了看着锅里”,这样是不可取的。要守住自己
的底线,不要太花心,点到为止,不可以太放纵,要对自己爱的人负责任。比如,和单身女孩玩暧昧,几天甚至一个星期都不理自己的女朋友,这些最好不要。
同居时要注意。
现在恋爱的两个人住在一起已经是很常见的事情了。这样确实有很多好处,生病了有个
照应,家务活可以互相分担,彼此都会更加亲密,双方的性格都会改变。相信同居过的你肯定了在其中。但是也请注意:
第一:男孩子要多谦让,女孩子不要太耍小脾气。
住在一起了,每天都会有很多事发生,偶尔不和逗逗嘴是很正常的。所以,男孩子不要
太小气,女孩子也不要轻易耍性子,对自己对对方都不好。
第二:保持室内整洁卫生,一起做家务活。
地板很脏,垃圾桶的垃圾都剩不下了,桶里还有未洗的衣物„„男生不要以为这些就是该
女生做的,女生也不要把这些事全部推给男生。彼此勤快点,谁忙了,谁就多付出一点,这样日子久了,关系就会更亲密。
第三:发生性行为时做好安全措施。
男生女生都要懂一点生理知识。同居时,要爱惜自己的身体,不要轻易发生性行为。如
果真的要发生了,请务必做好安全措施。人流是一件既花钱又损身体的事情,弄不好有的女
生还可能会有阴影。特别是男生,爱她,就一定要爱惜她的身体。不要贪图一时的享乐。
坦诚相待。
做到这一点的男生女生是很难能可贵的。如果真的做到这一点了,说明你们的恋爱很成
功。请注意,这里的坦诚相待特别指,两个人在一起时,不要在对方面前吹牛,耍心眼等,一旦恋爱中的一个人或者两个人耍心眼或者不诚实,这段感情也很难维持下去。切记,如果对方不想知道自己之前的恋爱史,这点秘密就要学会守住了。
鼓励对方进步。
不要让恋将你们变得堕落,而是要让恋爱成为彼此进步的源泉。俗话说,“金无足赤,
人无完人”,男生女生都会有自己的缺点,要学会包容对方的缺点,鼓励他(她)去改变或者进步。特别是很多男孩子很有目标,女孩子一定要多给予支持。而很多女孩子也有自己的想法,男孩子不要轻易地去否定,要学会尊重,肯定!
一一如何真正掌握和女人的互动、约会技巧?
当你学会了这些核心技巧,你便可以让你从前搞砸的许多妹子起死回生,因为你比以前更懂得女人心!而这些方法之所以管用,因为这都是我们从无数的情感案例中总结出来的,而不是凭空想出来的。
而这些实用的技能,已经成功帮助10000名《舞步学院》的学员过上了情感自由的生活,更多的技能将会在我们每周的内部课进行全方位的详细解析。
同时,每天晚上9点在舞步学院直播间也会进行免费公开课,学习专业约会可以参加《舞步学院魔鬼训练营》课程,帮助你彻底从外到内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