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话题》
谈恋爱话题
男:“我可以向你问路吗?”
女:“到那里?”
男:“到你心里”
男:“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为什么?”
男:“因为你在我脑海中跑了一整天。”
男:看着她衬衫的标签
女: “你在做什么?”
男: “想知道你是不是天堂制造的。”
我今天很不顺利,看见漂亮女生微笑会让我心情好一点, 你可以为我笑一下吗?
抱歉,我是艺术家,凝视美女是我的工作 (这话俺的确老在说 )
男:“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吗?”
女:“你要做啥??”
男:“我要打电话给我妈说我今天看到了一个绝世大美女!”
男:“今天的雨真大”
女:“是啊”
男:“那是因为老天对着你流囗水”
男:“相信我...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女:“为什么不是第一啊...” (装可爱貌)
男:“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如果有来世,就让我们做一对小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爱,呆呆地过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地一起。即便大雪封山,还可以窝在草堆紧紧地抱着咬你耳朵…… 早晨我吃不下饭,因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饭,因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饭,因为我疯狂想你;夜里我睡不着,因为……我饿。
一个三岁的小男孩拉着一个三岁的小女孩的手说:“我爱你。”小女孩说:“你能为我的未来负责吗 ?”小男孩说:“当然能!我们都不是一两岁的人了!”
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欢我了,删除你就是暗恋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娶我了,不回则答应娶我了,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储存则下辈子都归我!你就看着办吧!
你我都是单翼的天使,惟有彼此的拥抱才能展翅飞翔,据说人来到世上就是为了寻找另一半的,我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你,靠!却发现咱俩的翅膀是一顺边的。
知道我在做什么吗?给你5个选择 :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
天气预报:今天凌晨到白天有时有想你,下午转大到暴想,预计心情将由此降低五度。受延长低气压带影响,预计此类天气将持续到见到你为止。
我昨晚梦到你了:我们漫步在小河边,相互依偎着。你抬头凝视着我的眼睛,深情地吐出三个字……汪汪汪。
可爱的你偷走我的情、盗走我的心,我决定告你上法庭,该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记录和案例,最后陪审团一致通过:判你终生归我。
“老公,饭已做好,在《烹调大全》第215页和第317页。”
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过去了,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过来了,你的眼睛眨来眨去,我就死去活来 。
如果政府规定一个人一生只能找一个女子,我情愿那个人就是你,我无怨无悔,至死不渝!但偏偏政府没规定……那就算了!
你是我心中的太阳,可惜下山了;你是我梦中的月亮,可惜被云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开过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临人间,可惜脸先着地了……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塞北的雪。对不起,卡带了。
昨晚我托一只蚊子去找你,让它告诉你我很想你,并请它替我亲亲你,因为现在我无法接近你!它会告诉你我多想你!你问我爱你有多深?大包代表我的心 !
我无法保证。无法向你承诺什么,但我会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饥饿的感觉,那时你定会看到,我已含笑饿死在你的怀抱中。
征婚启事男,本科,只差几分;在跨国机构上班,麦当劳擦桌子;有房,多人拥有;有车,非机动;觅貌美女青年共赴黄泉,若干年后。
据说最早的爱情诗是这样写的:你来自云南元谋关心女朋友的短信,我来自北京周口,牵着你毛茸茸的小手,轻轻地咬上一小口,啊!是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
感情已欠费,爱情已停机,诺言是空号,信任已关机,关怀无法接通,美好不在服务区,一切暂停使用,生活彻底死机!
也许没有结局的结局,才是最好的结局......我会用一生珍惜这个结局,因为你曾给过我“美丽心情”!
愿你拥有:春天的歌欢快;夏天的心火热;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纯真。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永远保持你自己!
早知道和你注定是无尽的忧郁,我却不知该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说出的故事,一场美丽的相遇,爱是一场不悔的沉醉.
怎么会迷上你我在问自己,我什么都能放弃居然今天难离去,也许你不曾想到我的心会疼,如果这是梦,我愿长醉不愿醒.
当一切都已成风,我依然在此等候;当世界都已改变,我依然坚持最初;谁教我是个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对自己喜欢的人好。
虽是有缘无份,但愿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能在你的记忆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忆,能通过此生的努力,修满来世的情份
回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阵阵的心痛不是曾经说好了不要分开的吗?你怎么忍心就这样丢下我一个!?
我非常爱你!虽然你无法体会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远的唯一的爱--人!我已经学会忘了自己,却无法忘记---你。
温柔的心是送给快乐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给有情的人永恒的心,是送给等待的人,愿把一颗祝福的心,送给我最亲爱的人!
初恋:就想一见钟情;热恋:就想以身相许;留恋:就想百依百顺;失恋:就想你东我西。
如果爱上你是一种错的话,我宁愿永远的错下去。曾经笑过,为你给你的点点欢乐;曾经哭过,为你不经意间的冷落。
你要知道爱情是自私的!所以我的心中至今没有溶入半点的杂念。其实,你只要回头便知我心只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