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搭讪陌生异性的是不是全都是流氓或者是花花公子,你觉得你没有那么厚的脸皮和口才不会去搭讪陌生异性,其实不过是你胆小的借口罢了。街头搭讪真的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难?你看完下面的攻略就知道了。
街搭时大脑一片空白
刚开始学习搭讪技巧的朋友都会碰到的一个问题,就是到了现场会因为紧张焦虑等因素导致大脑当机不知道该说什么,在这里分享个小方法,但只适用于刚练习的朋友。(舞步学院,专研追女生技巧和方法的学院,教你让你喜欢的女生爱上你)
提前准备好你要说什么,开场白和开场后的对话内容拿记事本保存在手机里,背下来(记的要加入感情)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避免在现场无话可说的情况,先把号收了再说!但这个方法只适用于初期练习,我们尽量不要把所有女孩子都千篇一律的对待,要学会享受和不同女孩子的互动。
合理表达出对她的兴趣【群街头名字】
‘哎,我说了一大堆话术惯例之类的,最后能收到号码但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我们要与对方交流,不要自己不停的说说说,而是要让对方也参与进来,要合理的表达出对对方的兴趣,如果你真的想认识对方,那么你一定会有这样的疑问‘她是个怎么样的女孩子?’‘除了外观她还有没有其他的特质’
那就暂时忘掉那些惯例,去问些你真正关心的问题吧,不要害怕提问,我们需要的是互动而不是单口相声。
但记住不要像机关枪一样连续发问。 我切入目标后她走路速度越来越快怎么办?
碰到这种情况我们一定不要追逐,而是继续保持自己的速度,但要提升你说话的音量,让对方可以听到你说的每一句话,或者可以加一句‘请等一下,这件事对我来说很重要’
重复对方的名字
名字作为每个人特有的标识,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去尝试记住别人的名字,不仅是对他们的尊重和表示你对他们的重视,在街搭的时候重复对方的名字会让对方感觉你们已经认识了,比如‘你叫 丽丽?哪个丽’这样也会让她对你产生更好的印象。
开场后该聊些什么?
你今天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你是谁、我是谁、我是个怎么样的人、我为什么要认识你、我怎么看到你等等
街搭时碰到开你玩笑的人怎么办?
比如目标开玩笑说‘你还小呵呵’或‘你还是个小弟弟’,我想泡学网上应付这句话的惯例太多了,但有时候我们需要表达的是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
例子:
“其实我是很真诚的过来认识你,如果打扰到你了那我离开,如果没有(停顿)我希望可以和你真诚的聊一分钟”
重要的是要让对方感受到我们的态度。
看吧,哪里有你想象中的那么严重,其实孰能生巧,一开始肯定会被决绝的,但是也不排除有的妹子就喜欢结结巴巴的说话方式,没准你会因祸得福,成功要到联系电话哦。
当你学会了这些核心技巧,你便可以让你从前搞砸的许多妹子起死回生,因为你比以前更懂得女人心!而这些方法之所以管用,因为这都是舞步从无数的女人身上得知的,而不是凭空想出来的。而这些实用的技能,已经成功帮助5000名舞步学院的学员过上了美女环绕的生活,更多的技能将会在我们每周的内部课进行全方位的详细解析。
麦圈怎么加群以及修改名字
群街头名字(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