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评语大全(三年级)
你是一个积极上进,勤奋学习的好孩子。每次作业完成得很好,令老师感到非常满意。你的作文构思新颖,文笔流畅,征文比赛还获得了奖。希望今后上课积极发言。
你勤奋好学,诚实可爱。学习上一丝不苟的精神赢得同学们的好评。工整、正确的作业常常是同学的榜样。你的作文构思新颖,文笔流畅,征文比赛还在学校获得了奖。希望今后上课积极发言。
你是一个文静,秀气的小姑娘,踏实自觉是你的特点。作为班干部你能积极主动搞好本职工作,得到同学的信任和支持。你的作文文笔流畅,征文比赛还在学校获得了奖。望今后多读书,取得更大的进步。
你思维敏捷,学习勤奋。课堂上很高兴听到你那清脆悦耳的回答声。学习成绩优良,是位优秀的学生。认真做好值日工作,劳动认真负责。校运会上你总会取得好成绩,盼望你能改掉任性的坏毛病。
噎涯闶且桓隼钟谥人,待人有礼貌的孩子。你思维敏捷,学习勤奋。上课专心听讲,善于思考,上进心强。你还是我们班的小画家。令老师不满意的是你上课坐姿欠端正,望新学期有新表现。
循涯闶且桓龌极上进,勤奋学习的好孩子。作业每次都完成得很好。能出色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希望能加倍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噎涯闶且桓隼钟谥人,关心集体的好孩子。上课总是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作业书写整洁,工作很能干,是班上的小能手。希望你继续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噎涯闶且桓霾欢嘌裕不多语,文静的孩子。老师很喜欢你那写得端端正正的字。关心班集体和热爱公物。望继续努力提高成绩,争取各方面更上一层楼。
噎涯悴唤鲇刑煺婊钇玫男愿瘢还有聪明的智慧。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关心班集体和热爱公物。如果你不怕困难,勤奋学习,你也能把学习搞好。用你的行动表明你的能力,行吗?
涯愕难劬π绰乖巧和懂事。课堂上你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作业每次都能按时认真完成。能出色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希望你在业余时间,再与书本交上朋友,那么一定会成为优秀的学生.
涯悴话说话,但勤奋好学,诚实可爱。上课能专心听讲,注意力集中。劳动表现得很积极。若能再活泼开朗一些,你会有更多的朋友、更多的欢乐。
噎涯闶且桓龃厦鳌⑽木驳暮⒆印W鍪氯险,责任心强,关心集体,懂得尊敬老师、友爱同学。能出色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本学期成绩有进步,写作能力也有提高,望继续努力。
你是个学习认真,工作负责的好孩子。懂得尊敬老师、友爱同学。能出色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可是,你有一个马虎、粗心的小毛病,望今后改正。
这一学期,老师一直为你在作业书写上的进步感到骄傲。你尊师爱校,文明有礼,强烈的上进心使你自觉学习成绩进步大。如果你能积极开动脑筋大胆回答问题,锻炼自己的口头表达能力那么你的成绩将更上一层楼。
好动的你在校运会上的出色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小男孩,如果你能上课专心听讲,按时完成作业,学习成绩就不会一般般。希望你今后,听从教导遵守纪律,改正学习不认真的坏习惯,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尊敬老师,讲礼貌,热爱劳动,做事认真是你留给老师的最深印象。在学习上你专心听课,作业按时完成。但觉得你总有点胆小怕事,课堂上回答问题表现不积极,如果你在学习上再下苦功,不懂就问,那你成绩一定会有进步。
一直以为你是一个羞羞答答的小男孩,直到校运会那天看见你在田径场上的英姿,才惊觉原来你并不胆小。你尊敬师长,听从教导,学习较自觉,成绩良好。如果你能以跑步比赛的拼搏精神来改正书写马虎的毛病,克服学习上的困难那么你定能成为“三好学生”。
你是一位文静稳重的小女孩,爱劳动。讲礼貌,学习自觉主动,成绩优秀。如果你上课能积极开动脑筋,大胆工作那么你将是老师的得力助手。
你是一个思维活跃的小男孩,你爱表现自己,课外知识丰富,学习上前半学期学习还是很认真的,后半学期任性,不完成作业。如果你能正视自己的不足,虚心向老师同学请教,戒骄戒躁,那么你将是一名人见人爱的好学生。
你尊师守纪,做值日生认真负责,团结同学。学习上,经过自己的努力,成绩进步很大,你认真的时候,写得一手好字,说明只要你用心去做,你能行。祝愿你下一年有更好的成绩。
尊重老师,热爱劳动,爱学习是你给老师最深刻的印象。一年来,在学习上,经过你不懈的努力,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如果你在书写上再下一番苦功,你的字一定写得很棒。希望下学期你上课能开动脑筋,积极举手以言,那么你的进步会更大。
一个人只有正视自己的错误,他长有所进步。你有时候就能做到这一点,勇于接受师长的批评,改正缺点。希望尊重老师,爱劳动的你,以后认真书写,上课专心听讲,在学习上更努力,语、数都学好。
一直以来,个子小小的你就懂得去关心老师和同学,默默地为班集体做事。有这样的学生我感到骄傲。你思维活跃,上进心强,学习自觉主动,这学期六一被评为“十佳学生”祝贺你。如果你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书写,你将成为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
这一年里,最令老师欣慰的是你知错能改,上进心强,在认识到自己的马虎、粗心后能马上改正,现在思维活跃的你,书写和以前一样工整,学习自觉主动,成绩有了进步。希望能戒骄戒躁,遵守纪律,做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
你一直相当一名优秀少先队,现在如愿以偿了,祝贺你!尊师爱校,上进心强的你,默默地为班集体做事,同学们也很喜欢你。希望以后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回答题,认真 书写,做一个人人敬佩的好学生。
尊师守纪,爱劳动的你默默地为班集体做事,为此感谢你。你爱学习,学习上经过努力,有了进步。如果你认真 书写,能写出一手好字。希望今后按时完成作业,不偷懒,争取更好的成绩。
你是一个认定了目标就会勇往直前的男孩,你又是一个有强烈集体荣誉感的学生,最让老师放心的还是你学习自觉主动,热爱劳动,积极举手发言,我很开心。如果你能严格要求自己,在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外,还坚持看课外书、报刊,增长见识,那你成绩会更好。
一个人,无论他的思维多活跃,如果不是用在正确的学习上,那么他也只能是一事无成。要是你一如既往地主动学习,不偷懒,虚心一点,那么你成绩会更好。希望今后你能正视自己缺点,不再骄傲,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名符其实的好学生。
一年来,你总是文文静静、羞羞答答的。你那绢秀、工整的字迹使人过目难忘,在班会中还获得了好评。你尊师守纪,热心助人,班长工作负责,学习上自觉主动,成绩优良。如果你上课开动脑筋,大胆举手发言,你将是一个出色的小干部。
你知错能改,上进心强是老师最为欣赏的地方。你活泼可爱、尊师守纪,学习上自觉刻苦,成绩优良。作业书写经过你的努力有了很大的进步。望你发扬成绩,戒骄戒躁,继续努力。
活泼好动的你有一颗上进的心,对人和气,尊敬师长。但是不够自觉,贪玩,不爱动脑筋,所以成绩进步不大。如果你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写作业,你一定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你的脑子不错,你现在的成绩在班上居中偏上,可是你的勤奋度大约只有六七成,试想一下,假如你利用好早晚自修及平时时间,更耐心一些,更细心一点,那你的成绩会怎样呢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捉到虫。为何不试一试。
当你把自己的“杰出”--- 一幅幅美丽的画给老师欣赏的时候,老师真为你感到骄傲,你妈妈的心情一定跟老师一样激动吧!这一幅幅画是你花了许多心血才创作完成的,对吗?告诉你。学习就像画画一样,只要我们肯下功夫,收获会更大。
这学期,你好像一下子长大了许多。做起事情来干脆利落,变得懂事勤奋了,老师真高兴啊!你是个当小干部的料,不过一个好干部得样样走在别人的前面。我相信,要求上进、不甘落后的你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成为班中最棒的学生。
你的不拘小节使得你人缘很好,你的聪明才智促使你思维开阔,你喜欢自由空间,你能在你的自由空间里发挥出你特殊的才能,因为你真的很棒。希望你努力学习,把爱好球类的精神放在学习上来,做一名顶天立地的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