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伤心难过的诗句
学习知识要善于思考,思考,再思考。我就是靠这个方法成为科学家的。——爱因斯坦 实在,我一直都站在你身后,只是在你转身的时候我蹲下了身子,就一呼吸间的间隔,你却看不到我。
失往的东西,实在历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没必要惋惜。
假设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有一种爱叫无缘,不是不爱而是没有缘分,也有一种爱叫玉成!往玉成他人一样玉成自己。
生如夏花、谁来定阅我的忧伤。你说的未来是我触不到的风景。我的离开玉成了谁的海阔天空。
这世间没有低微的爱情,貌似低微不过是因爱你太多罢了,在终极化为无言里,没有玉成、没有怨恨、也没有祝愿,只有一抹凄凉的眼神,在风中飘散.
有一种缘分叫钟情,有一种感觉叫曾具有,有一种结局叫命中注定,有一种心痛叫绵绵无期。
世上总有一颗心在期待、呼唤着另外一颗心。
回想是一座桥,却是通往孤单的牢。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轻易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1爱一个人有多苦只有自己最清楚,负出了全部青春以荒误原来只是一个毛病,我也不想装糊涂却又不能不认输,错过的情人还有谁能够留住,我也只能够装糊涂伪装自己很幸福,伤在心里头眼泪再也留不住
1错过了日出可以等待,错过了美景可以再来,错过了流星可以等待,错过了爱情却不会回来!珍惜身旁的人,特别是你爱的和爱你的人。
1一语道尽爱情的残酷。情到深处人孤。痛苦使人成熟,坚强的人会感悟爱的真理,而脆弱的人徒生怨恨。
1也许我真的不懂爱情,只知道一味的付出和等待,以为许诺了就会长相厮守,以为许诺了即可以白头偕老,原来也只抵不过不过是一句玩笑话,但他却让我堕进其中,直到越陷越深,没法自拔
1相遇是错、熟习是错、在一起更是错、对你动心是错,和你恋爱还是错、爱上你更是一个错、全部都是错
1一些很期待的生活,总是在你自以为是的梦想中消磨了,然后给予你一个很失看的打击。【代表伤心难过的诗句】
1有些东西,想起来总是很美好的,因而在你的想固然中,荒废了一场本来可以很开心的现实。
1明知你心里没有我,也永久做不到你想要得那个,却不由自主让你看到最真实的我,掩躲住受伤的我。
1假设所有的事情都是由于爱我而起,假设所有的痛苦你都已为我尝过,假设你爱我爱到可以离开,我又怎样会不可能爱上你。
不要那末相信回想,里面的那个人,不一定一样想你。
2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中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忧伤的情缘与怨恨。终极谁都不是谁的谁
2我已习惯了你的冷落,可是我却不能冷落你。由于我惧怕失往你的世界,即使我感到孤单,我也不会说我难过。
2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遗忘的时间。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