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我爱你!
一直思索着如何去写好这封情书,对我来说这的确是个考验,因为不知道从何下笔。我 是个内敛的人,很多想法我更愿意深藏在心里。
流年的钟声敲醒了子夜,也敲醒了梦中的我,午夜梦回,装着一颗梦醒的心,惬意了心 情,悠然的微笑,袒露在嘴角。殊不知,却让那思你的沁香,涌动在心头,久久不能散去。
此刻的自己,感觉是那么的甜蜜,周围全的你影子。整个房间充满着爱的微粒。
爱情,一个多年都遗忘的梦,彼时,像太空的流星,隐没在银河的天际,如今,你却又 把它捻回,填满我情愫的苍穹。
你问我期待什么样的爱情,古人有云: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想爱情应该如此,爱情 应该是高山流水般的相知;是细水长流般的相守;是举案齐眉般的扶持。轰轰烈烈山盟海誓
的爱情对我而言只是一种奢侈品,而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才是我期待的爱情。
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我们经历了一年时间的考验。也许你认为我不够主动,看不到 我追你的行动,内敛的性格造就我学不会主动,差点错过与你的缘份,但你不能否认我爱你
的心,从来不敢想象自己会这么去爱一个人。我爱你柔情的言语,是你支撑起我希望的一片
天,我爱你飘逸柔顺的头发,是你拂起我奋斗的羽翼。带我走出了那片孤独和痛楚的森林,
我要说声:谢谢你!老婆!
一直思索着如何表达我对你的爱,如果我是诗人的话,我想我可以用一万诗来表达我对 你的爱,但我不是, 我只能用我自己最简单的言语来诉说爱你的情怀。我爱那十指相扣时
的幸福;我爱那两唇相吻时的甜蜜;我爱那双手拥抱时的温暖。对我来说,这就是爱!老婆;
我爱你!
今天你说你即高兴又失落,高兴的是你哥订婚了,失落的是感觉到失宠了,认为你妈爱 你哥比爱你更多点,心里有种酸酸的感觉。对此,我感到很心疼,感觉自己给予你的爱太少,
对此我也有两点要说:一是我们要有颗感恩的心,不要认为父母爱你是应该的,理所当然的,
所以当有一天他们爱你少了,甚至不再爱你了,你就会感到很失落。其实,我们应该把别人
给予的爱看作是一种额外的奖赏的话,我想心里应该会更好受些;二是,老婆,对不起,在
你失落的时候不能给予你足够的安慰,请你相信,我会一辈子都陪在你身边。也许我的肩膀
还不够宽广,但我愿意给你一辈子的依靠。所以老婆请不要失落,有我在,我会陪在你身边,
爱你一辈子。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老婆,人的一生多多少少都会经历些风雨,偶尔我们会一起摔倒,伤痕累累,但请老婆 不要放开手,我们一定要一起爬起来,共同面对下一次风雨的到来!我们一起牵着手,一直
走到最后!
别人说婚姻是一座围城,进去的人都想出来,但我愿意跟你一起走进这座围城,我想信, 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老婆,我们结婚吧!(我们今年5月21日去领结婚证好不好?) 夜深了,很静。窗外下着细雨,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子夜的时针在转动,不知道 此刻的自己是否已经进入你的梦乡,但我的心底仍涌动出思你的沁香。
老婆。晚安!(wan an—我爱你,爱你)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溯洄从之,道阻且长;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蒹葭萋萋,白露未晞。所谓伊人,在水之湄。
溯洄从之,道阻且跻;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坻。
蒹葭采采,白露未已。所谓伊人,在水之涘。
溯洄从之,道阻且右;溯游从之,宛在水中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