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绽放为话题的作文六:绽放在天空
这个季节,是能听到花开的声音的,可生命之花仿佛不甘寂寞,可自然之神仿佛不愿沉寂。
强烈的地震,使得沿途桥梁几乎全部被毁,多出长达上百米的隧道也出现塌方。更为严重的是,余震不断,道路两旁的高山上不时隆隆滚下巨石。
一瞬间,一个美丽的山区小镇消失了,房屋几乎全部被夷为平地,大量居民被埋在瓦砾之下,幸存下来的家畜被吓得四处乱窜几分钟前还生机盎然的小镇,顷刻间满目疮痍,惨不忍睹!
多少火热灵魂在期盼奥运的祝福中离去;多少火热的信在最求生活的路上突然停止跳动;多少人再也看不到明天的太阳;又有多少人今夜无眠。
得知汶川发生了8.0级的大地震,我的心里忐忑不安!在网上看着一张又一张图片,读着一篇又一篇的感人故事。突然,这样一个故事让我不禁潸然泪下。
抢救人员发现她的时候,她已经死了,是被垮塌下来的房子压死的。在她向前匍匐的身体下面躺着她的孩子。
随行的医生解开被子做检查,发现有一部手机塞在被子里,医生下意识的看了下手机屏幕,发现屏幕上是一条已经写好的短信 宝贝,如果你活着,记得我爱你! 看惯了生离死别的医生却在这一刻落泪了,手机传递着,每看到短信的人都落泪了
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鼓起勇气往下看,是一幅插图:解放军叔叔正抱着这个3,4个月大的孩子,而她正仰着头,用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解放军叔叔!
母爱的力量一次又一次地撞击着我的胸膛,让我失声痛哭起来。
母爱就像一场春雨,一首清歌,润物无声,绵长悠远;母爱是天涯游子的最终归宿,最润泽儿女心灵的一眼清泉,它伴随儿女的一饮一啜,丝丝缕缕,绵绵不绝。于是,在儿女的笑声泪影中便冗务了母爱的缠绵!
生命之花永不朽,永远绽放在天空,永远绽放在世界的百花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