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会怎么激励员工
随笔吧为您精选晨会激励员工一段话请您欣赏。
1 . 推销是一种压抑自己的意愿,反而要去满足他人欲望的工作。所以好多同事很迷茫,很后悔,很压力,很想在这个游戏中退出。
2 . 其实大家可以问问自己:我的最好做的缘故市场做完了吗?没有吧!请确认!
3 . 没有做完,那你的缘故市场还有多少没有做?不知道!对吗?你并没有去统计。
4 . 你的市场这么大为什么很迷茫,很后悔,很压力,很想在这个游戏中退出。并且不想做了?继续啊,为什么不做了?
5 . 既然不知道你的缘故市场还有多少没有做,你把他们列入你的计划100了吗?是不是列出你才能有序拜访?
6 . 我们大家都是经过培训,对保险都有充分的了解。请问:保险到底好不好?那些得到理赔的客户的感激的眼神,会帮你回答我的问题。
7 . 既然保险这么好,为什么有人不买?是他们的认知不够。认知够的话,现在的你在这个行业早没有立足之地。
8 . 那我们就要做《二八定律》中那20%的人,去改变他们!千万不要让你的客户改变你。
9 . 再问:你身边的亲人、亲戚、朋友、同学、邻居、原同事、你《都》给他们坐上保险了吗?送去保障了吗?
10 . 没有吧?那万一,我是说万一有什么事情发生。试问:你能安心吗?你是做保险的,而他们是你的亲人
11 . 你一定会觉得对不起他们。请确认!你是送平安、送保障的。这是你的职业,为什么要做后悔的事情?
12 . 看到这里,请您合上书本。为了预防万一,别坐着了、走吧、去吧、去联系他们、告诉他们今天一定要做上保险。
13 . 你的双脚都踏进保险公司了吗?其实很多人都在想啊,尤其是半年以内的新人,想
14 . 重操旧业,做过买卖的继续回家摆地摊,务农的回家继续种地,打工上班的继续过哪一种,上班老板骂下班你就骂老板的日子。可悲、可气、
15 . 有一句话说的好,切断后路才有出路。千万不要给自己留后路,这样才能在这个行业留存下来。
16 . 因为:我们只有一条路,只有一个目标。没有私心杂念!
17 . 再想一下:假如现在你的亲人、亲戚、朋友现在手头一时不方便。没钱。如果他们半年后再找你做保险。他们还能不能找到你?
18 . 那时的你在哪里?这取决你的决心!信心!
19 . 要想成功,必有良师,请问你的良师是谁?是客户,换句话说,要想成功,就必须勤和老师去沟通。
20 . 我们的客户究竟有多少缘故、陌生、认识的、够多了吧?不,两条腿的、一条腿的人都是我们的客户。
21 . 这份事业究竟好不好,有钱花,能充实自己,轻松、自由、快乐,其实能使人越来越年轻,因为我们天天给人送平安,送保障,天天在做善事。
22 . 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23 . 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农夫不会剥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长成种粒;单身汉不会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会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24 . 障碍与失败,是通往成功最稳靠的踏脚石,肯研究、利用它们,便能从失败中培养出成功。
25 . 在真实的生命里,每桩伟业都由信心开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26 . 在世界的历史中,每一伟大而高贵的时刻都是某种热忱的胜利。
27 . 在你不害怕的时间去斗牛,这不算什么;在你害怕时不去斗牛,也没有什么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时还去斗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28 .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29 . 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
30 . 一个人几乎可以在任何他怀有无限热忱的事情上成功。
31 . 一个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则带给别人信心。
32 . 要冒一险!整个生命就是一场冒险,走得最远的人常是愿意去做、愿意去冒险的人。
33 . 行动不一定带来快乐,而无行动则决无快乐。
34 . 相信就是强大,怀疑只会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35 . 为明天做准备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热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尽善尽美,这就是你能应付未来的唯一方法。
36 . 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
37 . 失去金钱的人损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损失极多,失去勇气的人损失一切。
38 . 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39 . 如果我们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们真会叫自己大吃一惊。
40 . 如果不想做点事情,就甭想到达这个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41 . 人性最可怜的就是:我们总是梦想着天边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园,而不去欣赏今天就开在我们窗口的玫瑰。
42 . 人生舞台的大幕随时都可能拉开,关键是你愿意表演,还是选择躲避。
43 . 强烈的信仰会赢取坚强的人,然后又使他们更坚强。
44 . 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机会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会成功。
45 . 那些尝试去做某事却失败的人,比那些什么也不尝试做却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46 . 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也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47 . 没有什么事情有象热忱这般具有传染性,它能感动顽石,它是真诚的精髓。
48 . 没有热忱,世间便无进步。
49 . 没有哪种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50 . 恐惧自己受苦的人,已经因为自己的恐惧在受苦。
51 . 金钱损失了还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誉就很难挽回。
52 . 不大可能的事也许今天实现,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许明天会实现。
53 . 稳妥之船从未能从岸边走远。
54 . “从一而终”的人,不但可赚取丰富的金钱,也均衡发展了其他,成为一个专业、卓越,并充满喜乐的人。
55 . 如果一个企业主,他需要时间去解决难题,他就需要人寿保险。
56 . 一个人到了老年的时候,又穷又苦,那并不是那人以前做错了什么,而是他什么都没做。
57 . 我们不找人拉保险,但,需要找能拉人一把的朋友!
58 . 要有奔放的热情;热情是影响推销成败的关键。
59 . 偷懒,是推销员最大的癌症,必须战胜懦弱怠惰的自己;人生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
60 . 推销员最可怕的陷阱是浪费时间;片刻的时间亦不能浪费,要成为时间的主人。
61 . 推销就是推销给那些不用者,非洲的土人不穿鞋子,但却是鞋子最大的潜在市
62 . 推销员没有抱怨的权利,只有把产品销售出去的义务。
63 . 困境创造奇迹,奇迹不会发生在不感面对困境的人身上。
64 . 没有永远的机会,但有持续不断出现的机会。
65 . 永远的繁华在于不断的创新,创新即新契机。
66 . 推销的字典里没有“难”字。梳子可推销给和尚,保险可推销给尼姑。
67 . 成功的人永远有梦,每一个梦就是一个理想。
68 . 要有炽热、强烈的人生目标,无论如何,一定要有达成目标的的直着,目标与直着可使懦弱的自己坚强起来。
69 . 专业推销能使人真正经济独立。
70 . 专业推销的自由度会带来真正的安全感,而且是你所能控制的。
71 . 处理拒绝,最忌讳与客户强辩,辩赢了,就失去了成交的机会。
72 . 拒绝是促成的必经道路。
73 . 保险是今天的关怀和明天的保障。
74 . 不管你现在身处何种阶层,领略别人成功的故事,必有助于你前进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