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
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喜欢你的就是最好的。
不要认为还年轻可以晚些结婚,爱情是不等年龄的。
不要因为距离太远而放弃,爱情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车的。
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裕而放弃,只要不是无能的人,勤劳可以让你们富裕的。只要他努力就好。
不要因为父母反对而放弃,你会发现因为这个原因而放弃的爱情,将是你一生的悔恨。
其实对于爱情,越单纯越幸福。一生只谈一次恋爱是最好的,经历的太多了,会麻木;分离多了,会习惯;换恋人多了,会比较;到最后,你不会再相信爱情;
你会自暴自弃;你会行尸走肉;你会与你不爱的人结婚,就这样过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