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侣不是和你大谈爱情,把“我爱你”挂在嘴边的那个人,而是和你平淡的唠叨柴米油盐、锅碗瓢盆的那个人。
在幸福的婚姻中,伴侣已不是一个具体的人,而是你和ta在几十年的岁月中沉淀下来的:一份默契、一份温情、一份平淡、一份理解、一份宽容。 爱ta就要让ta开心,这就是伴侣........
关于承诺:
在古希腊传说中,情侣都将戒指套在对方的中指上,因为他们相信那儿有一根血管直通心脏。所以戒指的意思就是用心承诺!
但是人世间有多少爱能生死白头,又有多少的情可以天长地久?
所以你选择共度一生的未必是你最爱的,你最爱的未必能和你共度一生。 多少的有情人走不进彼此的今生,只能苦苦的相约于来世;而多少的男男女女走过爱情走进婚姻却不会再珍惜彼此的付出。
所以记得珍惜你爱的人,把每一个平淡的今天当成是彼此相依的最后一刻,好好握紧爱人的手,即使ta容颜已老,即使ta满面沧桑,那也是你记忆中永恒的温馨。
别忘了守住对ta的承诺,别忘了牵住ta的手,一生一世一辈子.....
关于人生:
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
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不管亲情、友情、爱情,能永远珍惜就是好心情。
记得有一个经典短信这样写着: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
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
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
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
累了把心靠岸;
选择了就不要后悔;
苦了才懂得满足;
痛了才享受生活;
伤了才明白坚强;
总有起风的清晨;
总有绚烂的黄昏;
总有流星的夜晚。
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 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对人生最好的珍惜。
把握现在,畅享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