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感悟
爱这一件事真的很难,爱上一个人有时真的很难,可要去努力不爱一个你爱的人更难。爱一个人很美好,但是前提是哪一个你爱的人也爱你,否则单相思是一种苦痛。忘记一个人你爱的人更是一种漫长无言的痛,即使是因为他被背叛了你,这种爱的恨更让人有一种撕心裂肺的苦楚。
爱一个字永远都是那么让人纠结,我爱你的时候你不爱我,他爱我的时候我不爱他,你爱她的时候她不爱你。
有多人真心相爱的却不能在一起,因为他们已经从那一次互相的转身而永远的错过,虽然心中是那么的深爱这彼此,想回头的时候,却因为那些许尊严决定要永远隐藏在心底,每天活在不能说出口的相思爱中。
有多少人在全心全意地付出所有的爱以后被一句我累了打击的措手不及,这种失恋可以让一个人每当深夜都会抱着自己的枕头哭的那么无助;可以让一个人每天都像已经丢失灵魂的死尸一样在混乱的忙着手里的活,或者可以说成是被其他灵魂附在自己的身体上,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自己好像变成了一个机器,只是在“专心”不让自己闲下来;可以让一个人每天都吃不下饭,一口饭可以嚼半天,可却怎嘛也咽不下去,好不容易咽下去了,可是好像是被噎住了一样,自己的眼泪已经被欧出来了。
有多人因为一时的迷失而错过曾经最爱自己的那个人,你爱我的时候我在咆哮这和你争吵,我在争吵过后摔门而去,留下你一个人在那可怕凝固中氛围中独自按住自己伤口。当我回来的时候,看着空空的房间,我这才知道有你的时候是我那么的安心,我想起每天早上你都会比我早起吧饭做上,每天出门以后你都会对我说一句路上注意安全。每天晚上你都会哼着这咱们曾经最爱听的歌在哪刷着盘子,你很高兴好像实在敲打这乐器一样。有时会喊在那玩电脑的我说咱们这周去哪里逛一下吧,我却心不在焉的应应和你。如今你真的你离开我了,你留下一一句话,你说爱我的你已经无力在爱了,你累了。此时此刻我才明白有你是那么幸福,可是就是此时此刻我却已经完全失去了你。
有多少人自己的爱从没有说出口,在你沉浸在与别人的快乐的时候,他会默默的痛苦着你的快乐,可是在你受伤的时候他会出现在你身边陪着你,心疼地擦去你为人留的眼泪。却从不会告诉你其实他一直都在心里爱着你,或许是怕打扰你的生活,或许是害怕被你决绝以后对你永远的失去。
有多少人为自己的爱情愿独守一生,他们的爱情或许轰轰烈烈,或许平平淡淡,但却像一
个时钟一样,在拥有彼此的时候他们如此的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当永远的失去对方的时候,他或她会将自己的时钟永远的固定在哪一个曾经属于他们美好的时刻。
然而爱情其实好像也是世上最容易变的事情,而且变得那么决绝。
恋人如果分手了,那么就以为这要成为永远的陌生人,其实连陌生人都不如,陌生人或许都可以走上去搭个讪,然而分手的恋人,即使相见也会漠然的轻轻的走过。
相爱的时候感觉这一辈子都不会再这样深的爱上别人了,感觉没有他或她的生活怎么也无法继续,如果没有了他,自己觉得生活就会永远失去色彩,整个自己的世界就倒塌了,自己的心彻底死了。然而当你某一时刻走出来的时候,你会不会很想笑,觉得自己怎么会因为失去而痛苦到每天都眼睛红彤彤的。同样当你偶然看见曾经的他或她就像当年爱你一样爱上了别的他或她,你又会不会笑原来爱情没有那么美好。
其实有时候爱情只是一个人事。不管是甜是苦都只有你一个人明白,当你感受到了爱情给你带来的美好时那么也应该承受它的痛苦。就像这个世界是公平的一样。
爱忧伤的相随。
祭奠曾经的爱情,祭奠曾经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