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未发出的信之回忆
亲爱的静!
请相信我仍然深爱着你,回想七年前,我们初次相遇时,你那美丽的眼睛便深深的吸引了我,那时你是那样有魅力,震撼了我孤独多年的心灵,是的,从那一刻起我就告诉你,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然而,一开始我就知道我们之间有着永远都难以跨越的障碍,无论是你的家庭,还是我的家庭,都不容易,我们在一起有着一种痛苦,谁能理解,但是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你之外我还能向谁诉说,而现在我只有孤独和等待,所发生的一切我不知道用什么来对你诉说,我只能用我这段回忆,来重温过去。
现在我只能告诉你,再执着的思念,也经不起漫长的等待,再绚丽的回忆,也经不起退色的煎熬,我想无悔的青春能有光辉的一行,来换取终身的回忆,缘始来的巧合,缘尽去的也很巧合,缘始终是惊喜,缘尽是无奈,我们现在只是有缘无分,我想这是后天造成的。都说相逢何必曾相识,但我们相逢了就一定要相识,并深爱着另一方,我想你一定很想知道,这一切都是怎么回事,我可以从开始到现在都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