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在上海的这两个星期里,我没有一天高兴的,虽然我化解了这一场闹剧,但我高兴不起来。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你只会用电脑打字,却总把程序弄的一塌糊涂,然后对着键盘急的要哭,我要留着手指,给你整理应急程序;你总是忘记带钥匙,我要留着双脚跑回来给你开门;酷爱旅游的你,在乌市这座城市里,常常迷路,我要留着眼睛给你带路;当每月你的老朋友光临时,你总是全身冰凉,还肚子痛,我要留着掌心温暖你的小腹。你的眼睛视力不太好,但我要好好活着,当你的眼,等你老了,在海边享受着美好的阳光和柔软的沙滩,我会荡起每一朵浪花,拍打着你,我心中那青春的脸。
还记得吗?那是2009年的10月20日,你从上海回来,说我们结婚吧,也就在那天,我们定了婚期,我在默默的准备着这一切,可是,好梦不长,你说你有事要去北京,可没想到的是,你被骗进了传销里,那是一个多么大的漩涡,我不管不顾,在北京上演了一段戏剧性的故事,不过,我也被评为了打击传销志愿者,只是这个证书有点太难看了,如果给一个勋章的话,还可以炫耀一下。你永远都管不住你那张嘴啊,我给你说过了,你被骗的消息,先不要告诉任何人,你就是不听,现在好了,你以前的朋友,都成了债主,要求还钱,我没记错的话,不包括我的八万,你外借的有二十一万,你胆子太大了,你没想过我们能不能负担这么多,可回想起你出发点是好的,你就是想让我们过的很好,我只能给你说,你太天真了,天上掉馅饼,那都是传说。你一想到这,
青丘狐传说全部歌曲歌词(主题曲、插曲、片尾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