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漩涡
逝去的回忆
----今年夏天
一直计划着去写点东西,时间好久没有写过,语言总会显得很干涉,但是心中总觉得有东西需要记录下来,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回忆过去。
曾经的曾经我是很痛恨写东西的,总以为写的都是发牢骚是极其不成熟的表现,现在却不这么认为了,思想改变,也许能有勇气记录下来更是一种勇气!
正如一张白纸在这五年里画上了一副画虽不够高雅但也不落俗套,有种小小的成就感,但依然对未来还有欣喜还有一丝恐慌带来的不安。
回首大学以来我的经历看似一些寻常的东西在我看来却不是,大学五年我成长了好多,青春懵懂在这里呈现,美好的恋爱在这里演绎,我学会了如何去爱,和一个人亲密的感觉,不再孤单、有人陪感觉真的很好,喜怒哀乐,沐浴着阳光、享受着爱的味道。美好的东西总不会太久,要懂得去创造去维护,适可而止的取舍也很必要呦。重感情的人不得不承认它的魅力所在。
命运总会开个玩笑,锻炼你怎样去把握它,真的逐渐相信一句老话:同样一句激励人心的话语,在不同年龄阶段的感受是不一样的。
我发现自己真的好笨呀,在大多数人四年学的东西我却需要五年来完成,中间总会不自觉的开个小差干点别的,发散思维好强呀。时刻在想什么是我想得到的,有时候感觉我就像个在路上旅行的小姑
娘,很自由的样子。看看路边的野花,漂亮的定会停下来摘一朵放进篮子里,每每这时候总是最开心的,打心底里有种满足感,也许它不会持续太久。当被现实拉回来的时候,才木然发现该继续赶路了。
在经历了上一次的波折后他写了好多东西,一篇接着一篇每一篇都含着泪水含着哀怨,读了让人心痛,让我明白了许多。只是等到失去的那一天才知道心痛才知道有多依恋有多么不舍。感情一旦你付出了你就不会轻言放弃,潜意识里你会不自觉的付出。
今天看了校内上的分享那个姑娘也是因为现实问题迟迟不答应那个男孩的求婚就那么恋着,但是当得知他患了绝症一切都不要了,只要你愿意我就嫁给你!只要你愿意!!在困难来临的时候看到了真情,看到了平凡中的伟大!赚了我不少眼泪呀,希望他俩能幸福,希望他俩可以战胜现实的残酷,让面对现实不得不离开的悲哀化为泡影。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无奈…
总会莫名的伤感,有时候就是人的犯贱本能在作祟,还是自己表达的不够呀,莫名其妙的被忽视,莫名其妙的被伤害,潇洒自在是因为不在乎,揪心是因为太在乎,也许我错了。错的很彻底…
不要埋怨及时解决问题,当你主动解决的时候你收获的将是你意想不到的,当你在思考问题的时候就会显得整个人就很散,甚至会精神恍惚…有点言重了…无语了。
总是小心翼翼的活着会很累,有时候需要放松,没头没脑的活上一段时间;但有时候你必须把握住机会,不要让一些东西从指缝里溜走。这就验证了一个我觉得最经典的一个字“度”,假如说你能把握
住度,做到慌中不乱,这种境界将会特别高。
创业、挣钱、生活,人活着的目的是什么?多次曾经思考过这个问题依旧没有答案。要感恩,爸妈不辞辛苦养育了你要感恩吧,虽然说有时候你会有攀比心理——别人的爸妈怎么样得到了多少物质享受,多少优厚的待遇,但是他们想让你得到和他们一样的生活却又要付出多大的代价?吃穿紧着不说,要他们去了解他们一点也不明白的东西,那种焦虑、那种无助、那种失望我们是体会不到的。唯有你拥有一点善心的话你会去努力,去奋斗,先不说为了自己更是为了他们,不要看到他们失望的眼神,我们要看的是欣慰的目光。
每个人的命运都不一样,但是总会有那么几个人陪着你,她结婚了,让我们总觉得那么仓促,也许她也有苦衷吧,就一没心没肺的傻妞,这过日子了,就要成大人了会承担更多的责任了,不管怎么样希望她幸福吧。
他怀着对爱情的憧憬却一直留在漩涡里因为他的那个她心里已经没有他的位置,喜欢把自己藏起来,装作无所事事的样子,他会心疼每一个人,他很善良,看着他心痛的感觉我也想哭。不过看着他一点点改变还是很欣慰的,每个人经历了痛苦之后会豁然开朗。很多事情都会好起来,然后如鱼得水,祝福他,他是最棒的,我们相信你,加油啊。
当我选择接纳你,却不得不离开。命运的玩笑让我学会了承担。 风好大,却吹不走思绪。不见面总会有慌乱,不联系总会觉得少了好多事情,当一个人闲下来,总想着把以前的感情拿出来晒晒,怕
它会发霉,有时候还害怕,不敢去想它的存在,所以一直找借口让自己忙起来。可是总归有闲下来的时候呀。因为一个人会改变很多。因为一件事情也会变化很大。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呀,别人难过能看的清清楚楚,自己心里苦却一直走不出漩涡…
深深地一段感情,当花儿坠落的时候突然想起了它绽放的那一刻,那种心痛的感觉让你回味苦涩。
是你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让我明白没有永恒,让我的计划成为泡影,有些伤感也有些欣喜。因为我也曾一度迷惑,但坚持着,是你给了我离开的信念,虽然我又给了你一次机会但是我是一直怀疑,一直不相信。现在好像我似乎想明白了…
淡淡的,甜甜的。即将毕业了。一切从头再来,一切从新开始。新的生活就要开始啦。又是新一轮的迷茫,这就是生活!!
曾经计划的好好的却被一些人抢过去了,好伤心呀,事情总是这样计划总没有变化大。当你主宰命运的时候是什么时候,何时你可以说了算。天知道。
每天带着微笑带着欢乐就够了。但是我又不太甘心,矛盾中…时间说明一切险走着再说吧,安。
写着写着就和爱情有关了捏,让它停留在那里吧,目前我不需要,只需要自己能过的好。开心就好。
他找我说了好些话,很感谢他那么信任我,在别人眼里他是个花花公子,其实是他对感情的迷茫,他喜欢有个纯情美好的恋爱,但是因为担心,因为不自信总会犹豫又害怕失去,又一次冲动,然后两败
俱伤,可怜的孩子,慢慢醒悟过来吧,期待有个美好的未来…
她,我儿时的玩伴,始终都是耍性子,竟然因为我没接她电话跟我绝交,而且是第二次捏,俺也很无奈,我们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用自己少有的阅历来愤世嫉俗,总会说一些夸下海口的话,就这么简单。此孩一人在外不容易呀,经历了好多磨难,娇惯的脾气让她吃了不少苦。我只想问你什么时候再和我说话呀,想和你吵架了捏,啥时候回家吱一声呀,咱再一块疯一样的玩笑。
曾经的你经常说要懂得感恩,你帮了我不少,是呀,在你的陪伴下成长了不少,确实毫不保留的把你懂的东西全盘告诉我,对我总是那么宠爱,让我离不开你,现在长大了,确实也验证了好多我不屑一顾而你却依然很认真说的话,但是天公不作美呀,不能让我俩在一起,故意的呦,期待你会好好的,当你有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会出现在你身边,帮助你,二话不说,我不喜欢欠着,为什么明知不可能还时常联系?是因为放不下吧。因为你重感情又有对现实的无奈?你是个好人还是坏人?在我心里一直矛盾。亦或因为自私…不管怎样请你坚持住。我希望能获得珍贵的爱情,希望俩个人一辈子,你给不了,好多问题解决不了,我不会乐意去的。孽缘尽了,心死了,爱情碎了。不要悲伤不要联系,只要默默的在内心里浮现一些美丽的场景就够了。试着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