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2
人生,就像一条小船,在通往成功彼岸的路途旁,总有许许多多亮丽的风景。这些风景点缀着人生,给予了我们丰富多彩的生活。的确,回忆着,快乐着。有一件事至今使我记忆犹深。 那是几岁时,母亲带我来到了正下着大雪的九寨沟。初冬季节,甚是寒冷,大家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袄。第一次看见雪,第一次来到九寨沟,我心中平添了几分激动与开心。
走进被称为“童话世界”的九寨沟,映如眼帘的景物只能用一个词来概括:五光十色。虽然冬雪降临,但是花草们还是好奇地探出头来。红的、白的、蓝的、紫的,白如雪,粉似霞,宛如一幅精心勾勒的图画,又仿佛是大自然淋漓尽致画的一幅工笔画。我们在花的簇拥下,踏进了美丽的五彩池。
走进五彩池,放眼一望,交错的小池依次重叠在一起,如乱石铺路,却有一种与众不同的美。五彩池总面积2.1万平方米,有彩池693个,可谓是极其壮观。五彩池在这样寒冷的季节,却依然碧绿如玉,如一位仙人降临在此,诡秘不失幽雅,奇幻不失可爱。在阳光的照射下,五彩池色彩斑斓,犹如仙女翩跹起舞。五彩池构造十分奇特,鬼斧神工,让这被誉为“人间瑶池”的五彩池更多了一份深沉与奇幻。
五彩池果然美丽,使我感受到了迥乎不同的奇丽,它融如了大自然无人工雕琢装饰的美与诡谲奇妙之美,让人如身临仙境。
九寨沟之旅,我见识到了奇妙的五彩池、争艳池、盆景池以及黄龙洞,收获匪浅。 这就是我美好的回忆,我想,在后来的路途旁,一定还有更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