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鉴定一
转眼间3年的大专生活就要成为过去了!这3年的大专生活充实而紧凑,我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一专多能综合型的社会应用人才。
漫漫人生又有多少三年可以供我们挥霍,又有多少时间让我们停留。人生的道路还很长、很长,我希望能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
自从考入大专的那天开始,老师的指导,同学的请教,为了心中的那片天地而不断学习,不断的求知,要求自己能成为一个不让家里失望,不让社会失望的大学生,要努力的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知识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我最大的特点是:诚实守信,热心待人,勇于挑战自我。为人处世上,我坚持严于律已,宽以待人,"若要人敬已,先要已敬人" ,良好的人际关系正是建立在理解与沟通基础之上的。
我讲究信用,这也不仅仅是我,同学们,室友们能和睦相处之所以能够这样这靠的就是一个信用,诚信是立身之本,试想没有没有诚信的关系能让人感到舒服吗? 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来要求自己的,答应别人的事一定按时完成,这给别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应为这样让我许多同学建立了良好的友谊。但有优点则必然有缺点,所谓人无完人,圣人也有缺点,而我的缺点确是,做事时常不够仔细,做一件事必须干到底,一旦中间休息则会出现惰性,有了退缩的念头,所以我努力的改变自己的这中缺点,每件事情必然是要做就做到底,绝不让自己生出惰性,做事有始有终,就算再难的事也全力以赴。
通过这3年的学习使我懂得了很多,3年中各种压力困扰着我,曾也悲伤、失落、苦恼过但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风顺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对人生中的每一个驿站,心情得到放松,即便再大的困难也会度过,在浮浮沉沉之中找到自己,拿得起放得下,有多少的勇气。
光阴似箭,转眼间三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如今站在临毕业的门槛上,回首往事,大学校园学习和社会实践的点点滴滴,感触颇多。
一直以来坚持着人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理念,我于XX年通过成人高考考入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在这三年中,我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关心国家大事,认真学习 “xxxx”的重要思想,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政治上要求进步;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争做一个有高尚思想品德的公民。
大学对于我们这群接受成人教育的大学生来说有着更深刻的含义,通过社会的实践和自我的发现,大学对于我们来说更多的是对知识的渴望与需求,所以在学习上我热爱自己的专业,学习认真刻苦,要求自己在专业知识和各项技能上全面发展,对学习一丝不苟,认真完成学校规定的学习任务且取得优良成绩。作为学生干部,我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对班委工作认真负责,关心同学,热爱集体。
三年的大学校园生活给我的人生赋予无限的亮点。使自己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这即将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候,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自我鉴定二
这几年通过自己的努力,使自己掌握了学习方法,变成了学习的主人,锻炼了自己的毅力,培养了自己吃苦耐劳的品质,为自己终身学习奠定了基础。经过这几年的学习使我在个人修养方面的素质得到了提高,本专业基础课程的学习为以后更深入地学习和研究本专业更深一层次的知识做好了准备。
在学习上,我热爱自己的专业,上课时认真听老师讲课,课余时间通过图书馆 、网络、报纸等途径学习专业和自己感兴趣的东西。通过学习,使自己的专业知识、计算机、英语等方面的成绩有了很大进步,。除了在专业知识方面精益求精外,平时我还涉猎了大量其他大量相关知识。并且相信在以后理论与实际结合当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思想道德上,我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关注国家的时势要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使我对我们党有更深刻的认识,并用真诚的热心经常参加社会的志愿者活动,去关心和帮助他人。
在性格上,我性格开朗,责任心强,善于与人交流,自信,务实,有主见。 有强烈的敬业精神的人!经过这几年的学习的锻炼,我相信我现在已经能够完成许多社会的工作。加上我做事塌实认真,能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可以很快的接受新事物。
这几年学到的专业知识必将应用到以后的工作之中,通过学习提高了工作能力。由于有丰富的知识储备,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得心应手,高人一筹。除了工作方面的提高、毅力的锻炼,更重要的是为以后的人生提供了丰富的营养,将自己塑造成有用的人才,充分发挥个人的作用,有效地服务于社会。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