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登记表自我鉴定(一)
四年的大学生活就这样匆匆忙忙的结束了,发现自己也长大成熟了好多。四年来点点滴滴的磨练成为我生活中的一个个关键的起点。有的辉煌,值得你记住一辈子的。我不怕苦,我只是怕我们没有挑战自我、充实自我和实现人生价值的勇气和机遇。所以我一直在努力着,一直在努力。刚上大一的时候,学校有好多的社团可以加入,比较好的就有广播站、学习部等。由于自己的害怕而放弃了加入学校这些优秀的社团。也许还要怪自己当时的想法,就是不在学校社团难道就不能发展自己了吗?难道作为一名普通的学生就不能学校做出贡献了吗?就这样机会与我擦肩而过。当我清楚知道加入社团的好处的时候,我其实也不是很后悔,而是自己默默的在心里发誓,做一名学生也要出类拔萃。
没有加入社团对我来说其实就是比别人晚了一步要进入所谓大学的半个社会。我经常会利用课余时间去外系旁听学习,虽然没有他们专业,但总比普通学生多学习了一点。就这样我不放弃任何学习的机会,有一点就学习一点。我知道我在某些方面不如那些同学,所以我就拼命的学习,人家都说“学习能改变命运”,也许我就是冲着学习的优秀能祢补我的不足吧。所以在大一的下学期我就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我也正准备着向高一层次发展。也准备考一些对我以后发展有用证件。当然我也不放弃在假期和空闲时间去社会实践来提高自己,比如去苏宁打工,去一些专卖店促销商品。这不仅提高了我的思想觉悟,也使我对社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我的优点是诚实、热情、性格坚毅。我认为诚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来要求自己的,答应别人的事一定按时完成。由于待人热情诚恳,所以从小学到大学一直与同学和老师相处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周围同学的欢迎,与许多同学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我更懂得了,考虑问题应该周到。我这个人有个特点,就是不喜欢虎头蛇尾,做事从来都是有始有终,就算再难的事也全力以赴,追求最好的结果,正因为如此,我把自己的意志视为主要因素,相信只要有恒心铁棒就能磨成针。一个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别的什么人,而是我们自己。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是在跟自己作战,准确地说,是和自己的意志战斗。现在回想起来,我确实比以前坚毅了许多,但我不会松懈下来的。以上这些优点,是我今后立身处世的根本,我应该继续保持,并不断以此鞭策自己奋发向上。
当然,有优点就会有缺点。我应该做的是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的去正视,不断的去优化。我们不要想到有什么难处,我们应该鞭策自己“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成功与否在于自己的把握。
大学四年的生活是非常具有代表性质的,它包含了汗水和收获,也为我划上了人生拼搏的起跑线。
未来之路就在眼前,遥远,需君不断求索。那么就让我们屏弃所有的恐惧,和我一起上路,为我们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继续创造我们自己的辉煌。
就业登记表自我鉴定(二)
悄然溜走的岁月,转瞬即逝的年华。转眼间大学生活就要结束了,离校之前,该好好的给自己作个总结,及时给自己定位,规划好未来。
回顾过去,在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觉得自己过得很快乐,也很充实。除了努力学习基础课程和掌握本专业的理论知识外,我还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文体活动,在这三年多的大学生活里我明显感觉到自己在学习成绩、工作能力、思想觉悟等方面比起刚来大学的时候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政治上,我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学习上,凭着对知识的渴望和追求,我一向严于律己,勤奋好学,成绩优异,连续三年获得校奖学金。平时我还非常注重英语能力的培养,涉猎了大量英语方面的课外书,并通过了国家英语六级考试。同时我还利用课余时间阅读了大量文学名著,拓宽自己的视野,并自学各类与平面设计相关的软件,以进一步完善与本专业相关的知识体系。
在工作上,除了积极参加学校、系、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外,结合自身特长,我还积极参加学校、社会组织的各种网络设计比赛,并获得奖励,为学校争光,得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
在生活上,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有自己为人处世的原则,与同学,朋友和睦相处,共同进步。
当然,我也有自己的不足之处,那就是做事有时候会优柔寡断,不能果断、大胆的放开手去做事。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从自身找原因,改进缺点不足,继续努力,不断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我人生的新旅程。
对于一名大四毕业生来说,离开校园踏入社会开始人生的新旅程,走好这段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也非常重要。通过对这三年多的总结,我对自己有了一个更加系统地客观地认识,在以后的求职路上我会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以全新的面貌面向社会、迎接未来,迈好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
就业登记表自我鉴定(三)
为了提高自己的个人价值和技术水平,我于2016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深圳大学成人教育学院,得以重温上学的感觉,然而春去秋来,寒暑交替,不知不觉三年的成人大学已经走到了终点,回首这三年的经历,虽然坎坷,但收获也是可观的,在这将要再次离开学校的时刻作个自我鉴定,给自己这三年的成长作个总结。 能够再次进入大学接受成人教育,对于我们这个群体有着更深刻的意义,都抱着一定的目的和期望的,我也不例外,所以自从入学以来,我就以极其积极的心态和端正的态度来对待每一节课,我也知道这种边工作边学习的过程是一个自我挑战的过程,同时也是自我提高、自我突破的过程。所以才有我现在的在学习能力、专业技能、政治思想和自我认识上都有了极大的提高。
学习,相对来说是个枯燥的过程,但我在参加成人高考前就已经重拾了学习的乐趣,那种挑灯夜战的学习已经不是一种煎熬,取而代之的是种莫大的成就感,所以在这三年的学习中,每次下班后来上课的路上,我是以一种期盼的心情来到学校,学习效率自然而然很高,所以这三年的成绩也是相当优秀的。 在这三年的学习中我并没死板地去接受所有知识,而是针对我当前的工作而有选择的学习,毕竟已经进入社会,并对自己的人生方向和职业规划有了一定的认识,这种有方向的学习往往可以给自己带来前所未有的见识和理解,所以我的专业技能也有了相当大的提高。
在学习和工作之余,我并没有忘记我现在的一切得益于谁,所以我有了更坚定的政治方向,更加热爱我的祖国,热爱人民,拥挤中国共产党。 在这段学习过程在,学习技能知识只是一个方面,重要的让我认识了我现在这班同学,同学们来自己各个行业,自我的价值观和人生观,还有对事物的认识都有相对的差别,他们的观点给了我很大的启发,让我对自己有了新认识,也全面开启我新的思维方式和处世态度,谢谢你们!
三年学校生活虽然结束了,但进入社会学习空间却更加广阔了,我们学习的任务反而更加艰巨了,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当中,我们只有把我们当前所学的知识应用于社会,再从社会学习更新知识,如此循环往复,我们才能不断充实自己,升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