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越不理你越爱你吗? 第
一个玩暧昧的男人,再怎么优秀,也是垃圾。你是否觉得这个断言口气太过强硬,或者观点太过偏激,以点盖全?好了,请听我讲!
你一定遇见过这种男人,他会在深夜跟你煲电话粥,讲亲昵的话,有时候发几条煽情的短信,却不肯周末同你去约会吃饭,或是一同去看一场电影,或是参加一场熟人间的聚会。
你一定遇见过这种男人,在你恰好感到孤单的时候给你一个温暖的眼神,在你极度失落的时候给你一个宽阔的肩膀,在你哭泣的时候把你抱在怀里,在你极度需要帮助时告诉你他会守护你,却在事后见面一副什么也没发生过的样子。
你一定遇见过这种男人,在醉酒时拼命给你打电话说喜欢你,却在清醒后的第二天装作自己什么也不知道,即使你告诉他,他也会完全否认。
你一定遇见过这种男人,有时候对你好的无微不至,有时候又好几天不理你,就这样若即若离,让你整天都把心思围在了他身上转,猜测着他的想法。有时他自己还一副准男朋友的样子出现在你面前,喊你宝贝,却在公开场合对别人说:“别误会,这不是我女朋友!”
你一定遇见过这种男人,对你说你很漂亮,他很喜欢你,却在关键的时候对你说:“亲爱的,你要知道喜欢并不代表爱。”
你一定遇见过这种男人,跟你一起吃饭,跟你一起看电影,跟你一起去情侣出没的暧昧地儿,跟你一起逛街,送你巧克力,送你漂亮的紫色手链,偶尔叫你亲爱的„„但是有一天你喜欢上他,你表白,他却一副无辜的样子,告诉你:“他从来只是把你当做妹妹。”
你一定遇见过这种男人,跟你走得很近,给你的关怀明显高于了普通朋友,在众人眼里你们就是在交往,但是有一天他牵着一个女人告诉你:“我来介绍下,这是的女朋友XXX。”你当时只能打掉牙往肚子里咽,还赔上笑跟她问好,心里一个劲儿后悔一直是自己自作多情,误会了他。
那么,遇见这样的男人,再怎么优秀,女人请果断地说:Stop!
玩暧昧的男人,他们只是在向同类炫耀自己的魅力。
男人在一起瞎侃,往往会以自己追到过的女孩为谈资,在他们心目中,追到过的女孩子越多,便越是一件自信而自豪的事情,这是一个最经典的炫耀资本,茶余饭后,几杯酒之后,男人便会侃侃扯出那些破事,称自己伤害了多少女人的心,称多少女人为自己着迷。所以在现实生活中,他们也许并不喜欢某个女人,却因为男人特有的征服欲,去追求她,不过会始终把持一个“暧昧度”,让女人为之着迷,而自己又能及时脱身。
这种心态大多源自雄性动物特有的占有欲,但是这样做,受伤的往往是【一个男人越不理你越爱你吗?】
女人,而男人仅仅是满足了虚荣心。
玩暧昧的男人,他们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
男人为什么有玩玩的心态?而为什么女人会以为谈恋爱的话,一定要天长地久。男人玩玩心态往往是在空虚寂寞情况下发展产生的,他们觉得孤单,却又没遇见自己心动的人,他们想找个女人并对她好,以释放那种躁动的情绪。摆在自己眼前的唾手可得的女人又不怎么喜欢,为了弥补暂时的空虚,他们便会屈就自己,和眼前的女人若即若离,既对她好,又保持距离。
女人是比较感性的,男人的一些关怀的细节很容易让她们动心,而那种若即若离的关怀又起到了欲擒故纵的效果,对女人亦是致命的。男人玩玩心态对女人杀伤力尤为强大,女人在这种情况下受伤几率也是最大的。
玩暧昧的男人,再怎么优秀,也是垃圾!
毛主席有一句话:“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就是耍流氓!”虽然不至于那么严重,但是在男女相处中,如果抱着玩玩的心态,或是为了炫耀男性魅力而不惜伤害女人,这种行为其实连流氓都不如,流氓坏的很明显,玩暧昧的男人却是两面三刀,暗藏城府,暗自在身心上伤害女人。当然他们会有诸多诡计,如欲擒故纵(若即若离)、金蝉脱壳(我只是把你当妹妹)、黄雀在后(这个才是我女友)、走为上策(我们不适合)„„
其阴险狡诈,女人浑然不知用了真心,却没能看穿他们阴险狡诈的嘴脸。女人还一心以为他多么善良多么伟大,失去他多么可惜;笨笨的女人还一心以为是自己自作多情误会了他;他享受了征服女人的快感且全身而退,留下伤痕累累且自责的女人。
你说这样的男人不是垃圾是什么!
遇到玩暧昧的男人,女人要果断说:Stop!
暧昧是一种慢性毒药,且是带着甜蜜的味道。终有一天毒性爆发,你疼痛难忍。
女人遇见玩暧昧的男人,明知道他不会给你什么,即使他再怎么对你好,迟早是要离开你的,如果不及时割舍,就是一个毒瘤,等到弥足深陷,一切后悔都是没有用的。如果男人不是真的爱你,一切都没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