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越不理你越爱你吗? 第
有一个男人,越来越的不会向你表达爱。 而且,时光越久,相处相对的岁月越久,他就越来越的几近于木讷和笨拙。 他越来越相信脚踏实地的实实在在的东西。如同他的爱,脚踏实地的爱你,实惠又实际。 他会记得你的喜恶,记得你的好。你随口说出想要的物品,他会悄悄的买给你。 你要出门了,他不说紧张你。怕你花钱省,一个劲地把钱往你手里塞,嘴里絮叨着:“多带些,穷家富路的!” 贪玩的你,玩兴正浓的你,早也忘记了他的惦记。而他会一直发信息给你,问你到哪了,问你好不好,问你什么时候回到家里。 吃饭时,他总嫌你吃的不够多,不够好。也是啊,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个好身体,吃嘛嘛香,才能陪他走的更远更长,才能与他并肩携手到白头。 你是越来越的大大咧咧,少心没肺了。他越来越来的内敛和包容。有时,他也会气你的固执和任性。闷闷的气在那里,不理你。有时他也会冲你发脾气,或者婆婆妈妈的唠叨你。这时候,他像父亲,像极了父亲。你越不理他,他就越来气。如果你乖乖的像个小女生温顺的听他数落受他训,他会很舒心。 但,他是你一生值得信赖值得付与的人。就像张小娴所说:“他为你提供一生。无论是感情还是物质,他是可靠。已经那么多年了,他对你专心一意,他是有责任感的男人。” 是的,没有哪个男人对你如此忠心和忠诚。你是他全力全心负责到底的人。 别再孩子气了,别再任性了。好好的珍惜你身边那个不会对你说爱却真爱深爱至爱只爱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