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注根:肯定是梁老板泄露了我的秘密。
开始的时候,杨注根心里还有些埋怨,可他怎么也没想到,这些人带来了让他的财富翻番的机遇。
杨注根:我的财富肯定大,赚得钱肯定多。
原来,来的这些人都是梁伟源在香港和澳洲从事水产生意的朋友,他们这次来的目的就是想和杨注根合作,共同把这种改变了体型的草鱼推向香港市场。
2013年4月8日,香港客商送来草拟的合同,与杨注根、梁伟源三方签订,预计共投入5亿港币。
杨注根:它的销售能力任何人都估计不到。特色的鱼如果在香港,肯定有特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