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动力作为华东地区最具历史的体验式培训学校,一直将徒步拉练作为体验式培训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积累了多年徒步训练的经验,本次徒步训练,我们将通过科学的徒步时间、徒步距离和项目挑战的精心在设计,让大家体会到徒步在乐趣,并且通过徒步来
锻炼大家的身体,放松大家的心态,让学员在一个个闯关项目中知道如何进行有效沟通,什么才是精诚合作,从而达到本次徒步阳光之行,健康生活的目的。
二、徒步的作用
1、步行是一种静中有动、动中有静的健身方式,可以缓解神经肌肉紧张。据专家测定,当烦躁、焦虑的情绪涌向心头时,以轻快的步伐散步15分钟左右,即可缓解紧张,稳定情绪。
2、融归自然-沐浴自然阳光的照射,释放都市紧张压抑的心情和思绪不快的感觉,达到全身心放松和情绪上的充分舒畅调节,让自己融入自然,走近自然,放归自然。
3、徒步健康-徒步行走可以帮助你逐步锻炼全身肌肉,舒张心血管,增进微循环。徒步一公里相当足摩3次,心肌跳动1小时,促进消化系统分泌与吸收协调运作5次,增进血管进氧里成2倍补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