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刷手
淘宝刷信誉的真实情况:一天最多二三十元
最近有个话题聊的很火,那就是淘宝刷信誉兼职,听说可以日赚百元。我一看就知道是骗人的,而且网上各大网站都爆料了这种骗人的方法。但是,这个淘宝刷信誉却还是有许多人做,有的还真能挣钱。那么,淘宝刷信誉到底是否能够日赚百元呢?今天邵连虎博客就告诉大家这个谜底,提醒大家理智网赚。
淘宝刷信誉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而且我的淘宝店铺也刷过,也给别人刷过。好久没有谈刷信誉这个话题了,可是这段时间淘宝刷信誉却被聊的很火,下面给大家详细的说下事情的过程。
身边好多人都在谈淘宝刷信誉挣钱
前段时间,有位网友向我咨询淘宝刷信誉是不是骗人的,我说是骗人的,但是他说是他朋友做的,不可能骗他的,既然是他的朋友我想也肯定不会骗他的,我也不好说什么了。
后来我老婆的朋友也开始聊淘宝刷信誉了,她是打电话和我老婆说的,我说是骗人的,也不知道她听没听到。后来我老婆去她家玩,她们就在一起探讨淘宝刷信誉,而且还听别人说一天能挣几百元,也不知道她有没做有。
前些天我去老婆那边去喝喜酒,然后就听到亲戚们在聊天,说谁家的某某在做淘宝刷信誉,一天挣好几百,而且他们还让我做。我老婆也说看人家刷信誉都挣钱了,我这个专业做网络的却没挣到钱。听到这话我根本不相信,也没有回答什么,他们说他们的,我这边听那边忘就是了。
晚上回家后,我老婆便开始用手机搜索淘宝刷信誉的相关文章,想学习淘宝刷信誉,因为她感觉她的亲戚是不会骗他的,刷信誉肯定能挣钱。然后我就非常的生气,她宁愿相信别人的话,也不相信我这个做了四年网络的人。
网友向我透露淘宝刷信誉的真实情况
淘宝刷信誉既然有那么多人说能挣钱,我也不可能说是骗人的,肯定也有真的。于是,我便向前段时间咨询我淘宝刷信誉的朋友,想问问淘宝刷信誉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她用70元买了五个淘宝号,后来发现淘宝帐号登录不上了,再后来可能又可以刷了。过了半个月的时间左右,我问她挣钱了没,她说还可以。本是回来了,也就是说半个月70元的本钱回来了。
然后我又向她咨询是否真的能日赚几百,我也和她说了我亲戚刷信誉一天挣几百的事情。她说一天挣几百是不可能的,那不就是月入上万了?她说她刷一单2.5元,多的十几单,少的话五六单。也就是说,淘宝刷信誉一天的收入最多也在二三十元左右,少的话在十元左右。
那么对于那些淘宝刷信誉一天日赚百元的是真是假呢?我朋友也向我透露了,日赚百元是有可能的,那就是做主持[创业网:
下面给大家总结几种刷信誉骗局:
1,加入需要缴纳一定的保证金或者入伙费,只要你缴纳了,他就不会再像缴纳之前那样搭热情地搭理你了,而是一言不发,弄得你恼怒不堪,悔不当初。
2,叫你去推广会员加入,从你推荐人所交的费用中给你多少提成,头脑犯晕的人便为他去欺骗别人,但是最后即便你真的欺骗成功了,可是骗子是一分钱也不会给你的。
3,不收取保证金和入伙费,给你一个假的商品链接,叫你拍下付款,成功以后他返还你并且支付一定的酬劳。其实你的钱是汇到了他的账户上,最后你想他返还你,人早就逃之妖妖了。
4,加入不需要投资一分钱,然后填写好一些资料审核通过后便叫你拍商品。但是,他给你的商品是在淘宝里,拍完后会转到其他的网站,钱就直接到他们的帐户里了,就没了。
为什么很多人相信骗子,造成损失?
1,利欲熏心,丧失判断的理智,一味追求轻松简单赚大钱的想法,正好中了骗子的道。
2,骗子花言巧语,天花乱坠地向你灌,让你相信加入就能赚大钱,就能轻松简单赚大钱。
如何清醒认识骗局呢?
1,骗子所说的诚信和赚钱多,并没有书面体现,也机制保障,更没有法律约束。是凡网上涉及投资的赚钱项目,必须到正规有备案的网站去投资赚钱。
2,只要你先交钱,那么你就处于被动位置,骗子甚至对你提出更大的要求来欺诈你。如缴纳保证金后,你需要再推荐一位会员加入才能赚钱或者提现。
3,万不可相信那些轻轻松松就日赚百元的项目,真正赚到钱的人必定有一定的技术和经验。
给大家说说什么是淘宝刷信誉
大家听说过淘宝刷信誉挣钱,可能不知道什么是淘宝刷信誉,也不知道刷信誉是干嘛的。邵连虎博客就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
我在2011年接触到刷信誉挣钱,当时有很多的刷信誉网站,有刷淘宝,拍拍等商网店。首先得注册网站,然后得买金币,可以当刷手,也可以给别人刷,一个单子在几角,几元左右。
当时我还不知道刷信誉真正的意义是什么。后来我也开了自己的淘宝店铺,才知道信誉的重要性,因为你信誉不好的话别人不在你店铺买东西,所以,大家开淘宝店铺都希望自己店铺的信誉高。一般新开的淘宝店铺都会刷的,不刷不行。
慢慢地,淘宝刷信誉越来越多了, 淘宝也开始打击这些刷信誉的,最近几年刷的少了,也有好多店铺因为刷信誉被惩罚的。所以,很多店铺开始想别的方法来给店铺刷信誉,有的用假单号,找人刷,用手机刷,弄的很真实。但是,不管你做的多周密,总会有被发现的时候,那样就会被淘宝惩罚。
你们不开淘宝店铺的可能不知道,现在淘宝严厉打击淘宝刷信誉。以前也只是做淘宝的才会谈起刷信誉这个话题,现在几乎人人都在谈刷信誉了,你只知道刷信誉挣钱,你知道刷信誉是干嘛的吗?许多人就是利用刷信誉挣钱这种方法来骗人,只要大家一不小心就会上当。
以前也有很多淘宝刷信誉的QQ群,大家都是开淘宝店铺的,几乎每个月刷一二单子就可以了,也怕被淘宝发现,都是互相刷的,有的刷了对方钱也不退你了,总之骗子是非常多的。大家刷单子一般也都会刷小额,不信任的一般也不敢刷。
网友揭露淘宝刷信誉骗局:
有qq群的朋友,相信都会收到群好友发布的网赚帖子,就是给淘宝客户刷信誉,日赚100-300元。
首先,他们会说明不需要任何保证金,不需要任何门槛,要有电脑,会上网就可以。刷一单十至几十元不等(这里可以和你说,正常的刷单价格是5元以下一单的,而且是直接刷商家红包,根本不需要流动资金)。
然后还会装模作样发一份表格让你填,包括详细的身份财务信息。里面还会有你各种可能存在的疑问的问答,会彻底打消你的疑虑。
骗局就在刷单开始后,他会叫你刷虚拟物品,这是即时到账的,不像实物,可以申请退款,这个是虚拟的,不支持退款;
或者给你一个不是淘宝的链接的商品,付款后无法返回;又或者给你一个充值的号码,这个号码一旦充入钱也是无法返回的。
以上种种,一旦你上当,他立马把你拉黑。这是最常见的骗局。
再有一种是神秘兮兮的把你拉到一个yy群的,然后让你交60--80元的入门费,给你授课,然后允诺给你派任务,也是刷信誉。这60元的分配一般是给yy平台一部分,给你的介绍人一部分,还要给专门接待你、给你讲解生意的yy的管理员一部分。
需要说明一下,这一种模式的有的是真的,用卖方给的红包刷信誉,不需要流动资金的,做一个任务10-15分钟,一般2-3元。
如果是让你准备流动资金尤其是让你截图淘宝账户余额的,建议你咬咬嘴唇,把他拉黑吧。
当然也有专门骗入门费的,比较少。总之有yy群刷信誉的这种情况真假都有。宣传高回报的假的多,不得不说,有时候贪可以蒙住人的眼睛。
本来我想交60元,试探试探虚实,后来百度了一下,这样的yy群还很多,我就放弃了,一方面我试不起,另一方面这种网赚模式不太适合。
种种做任务的网赚模式,那真是辛苦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