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四川省邛崃市为了发展经济,开始对外招商引资,不久,一个年轻的老板就出现了。当时这个年轻人手上带着金链子、大钻戒,开着豪华车,一副财大气粗的样子,这个人就是沈明国,开口就要投资一千万,并且不需要任何贷款,一千万在当地来说,不是一个小数目,这让负责招商的同志很兴奋。
政府办公楼在2008年地震之后需要重新改造,记者在一处居民楼改建的临时办公地点找到了当年负责招商引资的李平。
李平:在邛崃这个地方,在农业项目上有这么大规模的投资,还比较少见的,所以我们对这个项目很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