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 广州精品批发市场
《广州精品批发地点》
1.泰康城广场:各类小饰品,如手链,戒指,耳环,帽子,围巾,包装等,基本上都是精品店内的小首饰品,款式基本上是走韩国风格;
2. 珠光百货:以小百货为主,价格便宜,主要是走低档货,还有一些化妆品;
3.金晋精品广场 ,即艺景园,除了一些小首饰外,工艺品,化装品都有,很杂,价格也很贵(但比万菱稍便宜);
4.家饰品多(负一楼主要是毛公仔),价格贵,特点是场地较华贵,产品一般;
5.广州翠莹饰品批发,那里的货源很新颖,款式很全很多;
6.国际玩具精品批发城,在一德路,公仔,玩具,精品,价格还算好;
7.西郊小商品批发城(站前路),发饰,小首饰等,款式新,价格上主要走中高档;
说起情侣饰品批发,在广州我推荐你去广州翠莹饰品批发,那里的货源很新颖,款式很全很多,每天都有很多万菱的商家去那里拿货,不怕货比货,那里发货都很准时,每周都更新货品,还有银饰品,情侣饰品,小饰品批发,个人感觉最好的一个广州饰品批发店了,你去看看吧.
泰康城广场: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泰康路111号
主要产品:精品、饰品、珠宝首饰、帽子等产品
华南国际小商品城(西郊大厦):
主 营:饰品小百货
地 址:站前路2号
艺景园精品广场:
主要产品:玩具文具礼品精品
地 址:一德东路85号 广州批发饰品在哪里?广州批发小饰品的市场有:广东广州市越秀区一德路、广东广州市荔湾区长寿西路,这两条主要的饰品批发路!主要集中在这两条街上的饰品批发市场的地址,还有主要公交线路、以及主要经营的饰品产品种类和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