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精品批发市场
然后我干脆走回缤纷广场那里坐地铁,直接去了荔湾广场算了!二号线海珠广场站到一号线长寿路站也是三元的车票,
中途要在公园前站转线,一号线长寿路站也就是上下九路那里,往长寿西路走就对了,这里你会路过很多的玉器店,有批发、零售的,这里也有两个大型的玉器批发市场,华林国际玉器大楼等,上下九路名汇大厦后面的华林寺与长寿西,就是广州有名的玉器批发市场,康王中路华林寺站附近还有一个古董市场!
从长寿西路直接走出去,过了马路就是广州市德星路9号荔湾广场了,6层的荔湾广场真的是什么都有了。荔湾广场里有珠宝、首饰、玉器、水晶、玛瑙、琥珀、珍珠、金银首饰等等,成品、半成品、A货、B货、真货、假货什么都有!
最后我去了一家小型的店里拿了一批货,价钱和质量都合我意,服务也很好。下次我还会去他那一家店拿货,因为在我刚挑完货在算价钱时,就有一个老外(他们的熟客亚拉伯人种)要求把他们的耳环和吊坠一版全批下了!我都被这个老外气死,因为当时我只挑了耳环,正等他们打完单后再挑吊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