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殷梓懿,我今年9岁了,因为我属牛,所以我的小名叫犇犇。
我有一对明亮的小眼睛,一个会扭来扭去的小鼻子,还有一张闲不下来的嘴。
可是我却是一个喜欢发呆的慢性子,做什么事情都慢慢吞吞的,也因为这样常常让爸爸妈妈哭笑不得。
有一次假期,爸爸妈妈准备带我和弟弟出去游玩,妈妈大清早就起来收拾要带的东西,然后叫我和弟弟起床,弟弟一起来便去卫生间刷牙、洗脸了,而我则还坐在床上发呆,想着今天去的地方一定很好玩,一定有很多好吃的,也许还会认识新的朋友等等。当我还在发呆的时候,弟弟已经刷好牙、洗好脸,妈妈在给他换衣服了。
“犇犇,去刷牙了。”
“犇犇,去刷牙了。”
“妈妈,哥哥在发呆呢。”
这时我才回过神,爸爸看着我,摇头说:“又发呆,我看你心都飞出去啦。”
我这时才回过神,说:“嘿嘿,我去刷牙 。”
这就是我,一个带发呆的小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