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李泽浩,今年9岁,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子。我的身材很瘦小,鹅蛋脸上长着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就像两颗大大的葡萄。尖挺的鼻梁上戴着一副眼镜。脸上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我很爱看电视。在看电视的时候眼睛眨都不眨,专心致志地看着,到了精彩的地方,我不由自主地站了起来,张大嘴巴,大到能放个鸡蛋,整个人就像个“小呆瓜”似的,我都感觉进入电视里面了。马上要吃饭了,可我一直不想关电视,吃饭时还没有胃口,恨不得马上打开电视看。结果我现在戴了一副眼镜,真后悔当初电视看多了,恨不得有个时光机让我回到以前啊!
这就是活泼开朗,又爱看电视的我。
大家好,我叫王哲。我今年九岁,身高130厘米,是三年级的小学生。我有一头乌黑的短发,帅气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张菱角样的嘴巴。我的身材长得可壮了,还挺着一个西瓜肚。你在我们班里只要看见有西瓜肚的人就是我。
我特别爱吃东西。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吃牛排自助餐。我们点了两份牛排,一份小吃和两份饮料。点好后我马上就去拿自助食物,我拿了四片脆脆的面包和一个冰淇淋。我回来的时候菜已经上齐了。我开始大口大口地吃着牛排和意大利面。吃完牛排和意大利面,我又去盛了一碗玉米汤喝了。最后,我还吃了一些妈妈拿来的水果和甜品——冰淇淋。吃完了所有东西,我发现我的肚子变得更大了。
这就是我,一个见到美食就迈不开腿的小吃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