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曹云皓
我今年9岁,是一个开朗的男孩。我那圆嘟嘟的脸上有一双玻璃球似的眼睛。眼睛下还有一个挺挺的鼻子。鼻子下还有一个大嘴巴,这个大嘴巴几乎可以容下一个拳头。我的手长、腿也长,身高在132~136cm之间。
我非常爱吃辛辣的食物,如辣椒、芥末等。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老妈端来了饺子:“儿子,来吃盘饺子!”我最喜欢吃饺子了!可是一看调料——醋和辣椒酱。我不想吃醋,普通的辣椒酱也是。所以,我把醋和辣椒酱放到了厨房,开始找芥末。我“奋斗”了好一会儿,东翻西找,却一直没有找到。哼!老妈一定把芥末藏起来了。这时,我发现它就在吊柜顶上。不过这可难不倒比猴还机灵的我。我先用手把身体撑起来,再像吊单杠一样吊在吊柜上——芥末拿到了!我把它倒入碗里,还倒了一些酱油。我把饺子放在调料里滚了一圈,饺子被我全吃光了,我还喝了一点芥末,真好喝!仿仿吃光了佛到了人间天堂一般,令我陶醉!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又爱吃辣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