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
我叫王祯琦,今年8岁,身高1米32体型偏瘦,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
我给自己画了一幅自画像,大家如果想多了解我一些的话,就接着往下看吧。
我有一张圆圆的小脸,脸上有一对乌溜溜的大眼睛。右边的脸颊有一个浅浅的大酒窝,平时看不出来,只要我一笑,它就特别的明显。我的鼻梁不高,但是上面老架着一副粉红色小眼镜。我还有一头引以为傲的黑发。因为它又黑又多还很长,可以变换很多可爱发型。
我呢,特别爱画画,而且画得又快又好。我记得有一次,在美术课画画的时候,我画了一只小鸟,拿到了优秀加星呢!全班仅有我一个人能拿到那么高的分数。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能拿到高分吗?因为我用了一种特别的画法,叫做速画。比如,我可以用6和1画一只小兔子,用7+2=9画出一只小老鼠等等。大家觉得这种画法有不有趣呢?回家后,爸爸妈妈还奖励我吃了一顿美味的披萨!
这就是我,一个很会画画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