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朋友!你想认识我吗?如果你想找我的话,你就到教室的后面来找我吧!因为我是全班第二高的女孩,所以我一直坐在教室的后面两排。我有一头乌黑浓密的长头发,扎着一个马尾辫。我还留着整齐的刘海,遮在了我圆圆的脸上。刘海下面是我小小的眼睛。
我有一个最大的特点,也是我最大的毛病,那就是拖拉。有一次,我放学回家肚子很饿,于是就吃奶奶做的点心。妈妈叫我去写作业,我觉得时间还很多,做作业太烦了。于是我就找了一个借口去上厕所。后来,终于顶不住妈妈的催促,打开书包开始做作业。可我一会儿喝口水,一会儿吃东西,心思不在作业上。结果,那次到了很晚我才把作业做完,我又困又累,第二天还被老师批评了。
看吧!这就是我,有着高高的个子,还有一个拖拉的坏毛病。我希望10岁之前能改掉这个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