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人对话餐厅点餐

| 成人英语三级 |

【www.guakaob.com--成人英语三级】

  以下是中国招生考试网www.chinazhaokao.com为大家整理的文章,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更多资源请搜索文档频道与你分享!

  英语人对话餐厅点餐

  Have you got a table for two, please?

  请问您有两个人的桌子吗??

  Have you booked a table?

  您预定餐桌了吗?

  Have you made a reservation?

  您预定了吗?

  smoking or non-smoking?

  吸烟区还是非吸烟区?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您想喝什么?

  Would you like to see the menu? 您需要看菜单吗?

  “ 订餐”在英文中有两种说法,即 to book a table 和 make a reservation。在英国以及其它很多国家,餐厅一般划分为吸烟区和非吸烟区。一进餐厅,服务员会主动征询客人的意见,然后引领客人前往所选择的区域就餐。

  Excuse me, could I see the menu, please?

  打搅一下,我能看看菜单吗?

  Are you ready to order?

  您现在可以点餐吗?

  first course

  第一道菜

  main course

  主菜

  dessert

  甜食

  Could I have the bill, please?

  请拿账单来,好吗?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请问您怎样付款?

  在西餐厅就餐,菜单一般由三类不同的菜别组成。the first course 或者 starters 是指第一道菜,往往是汤、一小碟色拉或其它小吃。第二道菜是主菜,最后一道是甜食——或冷或热,但都是甜的。西方饮食习惯是先吃咸的,后吃甜的。西餐菜单名目繁多,有时不易读懂。遇到这种情况,可以请服务员解释一下。

  Conversation In A Restaurant 餐厅里的一段对话

  A: Are you ready to order?

  您现在可以点菜吗?

  B: Yeah I think I am actually. Could I just have the soup to start please.

  是的,可以。请先给我来一份例汤,好吗?今日的例汤是什么?

  A: That's minestrone, is that all right sir?

  是意大利蔬菜汤,可以吗?

  B: Yeah, that's fine, and for the main course could I have the chicken please?

  可以。好的…至于主菜,请给我一份鸡肉,好吗?

  A:OK !.

  好的!

  B: And just some vegetables and some boiled potatoes please

  再来一点蔬菜和煮土豆。

  A: Boiled potatoes, OK?

  …煮土豆。好的。

  B: Thanks very much.

  谢谢!

  A: That's all right!

  不客气!

本文来源:http://www.guakaob.com/yingyuleikaoshi/59376.html

    热门标签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