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昆虫日记200字范文一:螳螂
今天我到野外去捉了一只螳螂,是我在一块肥沃的草地里捉到的,我左找右找前找后找,才把它给找到的,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给捉到的,从这里我知道了螳螂是生活在草地里的。
这只螳螂全身翠绿,两只手是两把镰刀,它还在用力地挥舞着,挣扎着。它尾巴分开着,像一把小剪刀它的背上部分是土黄色的,它还有其余的四肢在慢慢地爬动。我还查了关于蟑螂的资料,知道雌螳螂要把雄螳螂吃掉以增加营养,给自己增加力气,好产卵。观察昆虫日记200字
在它的头上有一双非常小的眼睛,眼睛上面还有一对又细又长的触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