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日记150字
清明节到了,学校组织我们去南山公园扫墓。
来到南山公园后,我们去了烈士纪念广场,举行了各方面活动,并且献上了自己做的小白花。活动举行完后,我们开始品尝野餐。
烈士们为了我们的祖国与建设付出了宝贵的生命,他们的鲜血染红了大地,染红了国旗,染红了戴在我们身上的红领巾。他们是那么的勇敢,那么的坚强,那么的伟大。他们为了美丽的祖国付出了生命,为了我们的美好生活付出了青春年华。
他们的心是闪亮发光的,他们的血是鲜红发亮的,他们付出的爱是永远也不会改变的。
如果没有这些烈士,就没有我们美丽的祖国,如果没有这些烈士,就没有我们幸福美好的今天。
我心中升起一个念头: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好好学习,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