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针作文300字
山东省济南高新区孙村小学一年级二班 李文迪
我今天感冒咳嗽,妈妈说让医生来家给我输液打针。昨天表姐因感冒输液打针,我还很庆幸自己没输液,没想到今天我们俩一起输液了。
医生来了,先是给我量体温,之后配药,要我把左手伸出来,医生先拍了几下我的左手,然后用棉棒给我擦了几下,针刺到血管里,就给我扎上了针。姐姐也是用同样的方法输液。
姥姥和二姑光给姐姐换药,没顾得给我换。他们忙完了,姥姥看了一下我的药瓶,着急地说:“文迪的药瓶里没有药了,也没有配好的药,还有一瓶没打呢?”
姥姥一边说,一边给我把针拨了出来。我没有输完液就已经拨了针,我对姥姥说:“下次可别这样了,我还要重新输液再打一针。”
医生又来了,又给我打好了针,过了好久我才获得了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