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妹恋爱必知的约会小技巧
如果你觉得约会等于开房,那么的女友和pao友又有什么区别那? 约会的意义在于升级,不仅仅是身体上的升级,还包括情感上的升级。一个好的约会,能有效的推进你和她之间的关系,这也是我们约会的首要目的。
以此每一次约会都要有详细的准备,我们首先必须评估出自己和目标所处的情感水平,然后在想一下该采取何种行动推动已有的关系。一下十几个个约会小技巧可能对你有所帮助:
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好不容易约到喜欢的女孩吃饭、喝咖啡、看电影,一个套路下来,你觉得整个过程还不错,可是还没怎么样呢,就被女孩给拒之千里之外了。而另外一个男人可能什么都还没做,就已经抱得美人归了。如果你还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那么你不管你实战了多少次,约会的结果都还是一样。一次完美的约会可以给女人一次美好的体验。至于结果要由很多因素控制,但是注意以下这些小点,可以大幅度提高约会的成功率。
一邀约时确定时间、地点、内容。约会流程提前安排好,但是不提前告诉女人,以免显得很刻意,而且没有了神秘感。
二约会地点最好选择一些离自己家或者酒店比较近的地方。
三见到目标之后,先不要急着去约会地点或者去逛,首先很真诚的和对方打招呼,然后很自然的说自己东西落在家里了,需要去取一下(比如手机、钱包忘带了或者太冷了需要衣服之类的)主动说“等在我家外面,一会就出来。”
四带领目标到自己家楼下,让她在下边等待。这样一见面女生就对私密地点多多少少产生了一些熟悉感和好奇感。这样会很方便最后带回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