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女孩滚床单,这样的聊天技巧必须学
经常会有男生很困惑在跟女生聊天的过程当中,怎样让女生喜欢上自己?我该跟女生聊什么?为什么聊的好好的就是约不出来?其实答案很简单,就是因为你和这个女生之间没有性张力,女生没有清晰的意识到,你是一个男人,你有朝一日会变形成她的男朋友。
那这一点怎样补充?就是学会植入性张力!
1、聊到一些带有性暗示的物件
这一点是一个小铺垫,主要是在女生的潜意识里留下一个印象,让以后你们面对更深层次性对话,不至于让她那么防备,所以不要一上来就重力度聊的太过火,可以用好玩的方式产生一些有趣的对话。
比如:
男生:我早餐吃的鸡蛋灌饼,你呢?
女生:我早上还没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