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不啪啪啪的恋爱】
五如果女生要和你一起上去拿,就会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这时候你只需要很自然的把她带上去就好了,进门一定焦点在东西上,不要关注照顾她,同时你要的东西不能在很乱的地方,你一定很快就找到,这表示你的生活习惯很好,然后就走。不要借机升高,更不要把避孕套之类的放在很明显的地方,这样会产生强烈的心理反抗。如果她去你卧室,你可以调侃说,大XJ别这么急啊,哥可是个慢热型,我们还是先出去逛逛吧。
六约会地点(咖啡厅及餐厅)是用来建立最初的舒适感和联系感的,由于刚刚开始认识,不要着急深入的建立舒适感,而是把气氛弄得轻松些,同时可以再次的通过聊天展示价值
。七这时候可以使用现场-交谈中的“多重对话脉络”,由一个发散性话题展开关于你有趣的生活,你朋友的趣闻,对方的生活,你的爱好,时尚之类的比较轻松愉快的内容,引出女生的谈话。然后再利用现场交谈,把内容引导入你的谈话框架。
八如果一开始对方就试图去谈工作类或者情感宣泄的话题,尽可能的岔开话题或用幽默缓解。千万不要把一次约会变成一次面试或一次情感咨询。
九适当轻微的肢体接触。不要光谈话!你们可以玩玩看手相之类的时候去拉她的手。看配饰的时候接触其它地方。要主动释放,不要显得很猥琐。
十逛商场是等待电影开始的最佳活动之一,与目标逛商场好像两个人已经是男女朋友一样,这时候最好找一些你想去逛的东西,如果逛得无聊,建议去附近稍微好点的超市,为之后的电影简单买些小零食。
十一关于肢体升高过马路的时候主动拉手,然后放开。遇到轻微的抵抗不要退缩,要强势点。遇到强烈的抵抗主动释放,缓解压力。
十二看电影和玩游艺厅是建立舒适感非常有效的方式。一起享受一部电影,代表两个人共同经历一次同样的情感经历。这时候一定不要刻意肢体升高,只是试探性、很自然的去升高,如果对方拒绝,就回归到电影上面。升高与否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看电影,如果出去的时候她和你聊电影时,你忘记情节那就得不偿失了。
十三接上一步,电影票男生买基本上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所以买电影票后简单说一声“我去取票(买票)你要喝什么,顺便帮我带份”这样让对方投资,很自然也很合理,同时让对方意识到你不是那种随便投资的好好先生、而是很自然一个男人的框架。【有没有不啪啪啪的恋爱】
十四看到第一个小高潮过去,电影稍稍缓和的时候,可以侧过头问“累不?”同时用头侧歪一下示意你的肩膀,很大几率对方会把头靠过来,如果对方说“不累”,那你别多想就继续专注看电影就好了。
十五游艺厅也是可以制造肢体升高和加深舒适感的好地方。你可以带领她玩各种合作游戏。还有比如在钓公仔成功后击掌欢庆。
十六一般看完电影大概也就是11点左右,这时候回去会太早,去房间也是太早,这时候就可以带她去夜公园/静吧,找到一个僻静而优雅的地方,慢慢使用后面课程讲到升高方法,话题也要开始深入了,从之前的有趣性,改为偏向于深入性,聊你们的人生、童年、挫折、梦想、两性话题...说道情深处一次就升高一步,慢慢的最后使用属于你自己的Kiss升高吻她~
十七这里分享一个。看着她对她说,你睫毛上有东西,说的时候把手拿起来作势要去给她戳掉,这个时候她会闭上眼睛,你就可以去亲她了。给她盖个章先。
十八之前的快速升高已经将感情上升到了一个相当高的高度,如果这一步没有走好,今晚就会与推到无缘了,慢慢走在路上,找到一个环境比较好的墙,把她推到墙上,搜身、接吻、熊抱十九简单小激情之后,找个小理由让她去你家坐坐,这个理由很关键,一定是让她觉得她是安全的并且信任你的(比如上去喝点东西,有趣的小礼物,看看我家的小猫之类的),这样可以大幅弱化她的防御心理。一次完美的约会,其中有很多因素控制,我给大家的建议是给女孩展现一个轻松有趣的态度。不要总是一味的在脑海里想,我该讲什么能吸引妹子,什么时候该升高,找什么理由带去啪啪啪。这样想法全在自己身上。根本不会去判断女人的情绪,观察女人的状态,关心女人的感受。那你也不会跟女人有过多的情感交流。从而错失以后的机会
搜一搜 百度“舞步学院”专研恋爱的艺术,教你正确追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