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朝气蓬勃勃地致力于任何事业,首先必须热爱生活。
青春——人的一生中最美好年岁。它是一个人的生命含苞待放的时期,生机勃发、朝气蓬勃;它意味着进取,意味着上升,蕴含着巨大希望的未知数。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一个朝气蓬勃的黑发青年,面带微笑,径直走到屋子中间。
这时来了位年轻人,朝气蓬勃,一路高歌,并且在举目四顾。
朝气蓬勃的我们,期待与独具慧眼的您们-----携手合作,共创成绩。
坚守这一道德原则,我们坚信能够独自重建我们曾今朝气蓬勃的乐观精神,在漫长的、令人疑虑的、黑暗的日子里,这种精神使我们的人民恢复力量和活力。
简洁、明快的设计格调直入生活本色,适度的颜色变化丰富着人们的视觉表情,朝气蓬勃的时代气息适时流露。
建设高素质的领导干部队伍,形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领导层。
甚至第四季度的朝气蓬勃的经济表现也可能被夸大了。
他朝气蓬勃,却已白发苍苍。